昨天滾到兩點多才睡,然後做了一個生氣的夢(夢中遇到很憤怒的事情)

醒來之後,心情很不好

看了一下時間,才八點多 (比我平常起床時間還要早)

然後就用著不愉快的心情寫稿

中午在客廳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傳來撞擊聲

母親大人立刻衝出去看,然後很生氣的叫對方停下

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我也跟著出去查看

這才知道,有小鬼放學經過我們家時,拿水果砸我們的門 

(我家後面是一所小學)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聽我媽說,已經10多次有了

都是同一組人

那兩個小男生(小六)放學從我們這條路上經過,

就將學校沒吃完的水果亂砸住戶。沒有水果砸就撿石頭

之前還有大石頭、其他水果

我家的木門被砸出一個凹洞

兩個小鬼,一個停下、一個溜了,溜之前還跟我媽扮鬼臉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沒教養嗎?手賤的臭小鬼!!


因為聽到我媽的叫聲,附近有些鄰居也出來觀看

聽說他們也有被砸 (手賤小鬼是慣犯!)


從另一人那邊問出了溜走的人的名字跟班級

直接殺到他們學校找老師

(其實我比較想直接叫警察,這本就是蓄意破壞!)


學校的老師有允諾會處理,不過我總覺得成效不大

畢竟老師其實沒有什麼約束力

如果小鬼家長又是採放任態度,那就更糟糕了

所以目前是打算再觀察一陣子

如果沒有後續的事件發生,那一切就算了

要是他們還繼續這樣,我會直接叫警察,用警察來嚇他們 = =+++



等等去查一下法條好了,看看有沒有這方面的法規跟罰則

如果有,就請學校老師利用一些時間教他們

告訴他們,有些事情是不能亂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