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後,每到下午,我就開始昏昏欲睡,疲憊不堪

寫稿的過程也非常不順,經常有腦袋被突然抽空,像是陷入一團白霧的感覺

依照合理推算,我以為我是又「遇」到了

畢竟,我媽都病成那樣了,跟她同進同出的我,怎麼可能沒事?

但,看看臉色,正常

所以就抹去原先的推測,只當成是北上行程太累

然而,至今一星期了,狀況依舊...很不尋常= =

晚上洗澡時,特意又留神了一下臉色

嗯,很好,黑掉了= =||||||

因為母親還在養氣,所以就請小舅以金紙幫我收驚

金紙不過在我頭上繞一圈,就立刻熄滅

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都是相同情況...

就這麼來來回回,收了好多次,一疊金紙都快用完了,好不容易大功告成

接下來只要以洗米水等物淨身三天即可

收完才知道,起初沒發現的原因是,對方躲在體內,不易察覺 (連我媽都看不出來)


因為這樣,母親有點想勸我8月的活動不要北上參加...

畢竟我今年運勢不是很好|||||||||

BUT....還是想上去 >口<

頂多回來再..............



那些好兄弟,沒惡意,只是想討些生活費罷了

以前的我可能會無法接受,但現在已經習以為常了(?)

人果然是會隨著環境改變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