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OHPWPY.png

 

 

第十九封信:草本睡眠足貼

 

發信又遲了(遠目)

決定更改之前定下的規矩,改為以後一星期發一次信。

會這麼更動的原因是,之前有幾回想發信,但是時間卻離週六有點遠,失了時效性,最後就沒發了。

現在不固定週六發信了,遇到想寫的時候就寫,要是感觸多,或許一星期還有可能發兩、三回……

 

這週末大阿姨和小阿姨回南部來,大阿姨帶了一盒「草本睡眠足貼」給我,說是她用過一段時間後,覺得身體有改善,特地買給我的。

這足貼就是晚上睡覺時貼在腳底(腳心位置),早上醒來時將它撕下即可,說是會吸收體內濕氣,改善身體狀況。

當時是覺得,「那所謂被吸收的濕氣,該不會是腳底流汗被誤認為是濕氣吧?」

不過因為足貼只需要貼在腳底即可,不像吃營養品那樣,會讓我有心理壓力(我對於需要入口的東西頗為排斥),所以就還是貼了。

昨晚貼了以後,早上醒來,那兩片貼布確實是溼的,不過身體也沒什麼感覺。(畢竟只貼了一天嘛!)

後來刷牙時才發現,舌頭的齒印沒了。

因為我體內的濕氣重,舌頭有肥大的現象,舌頭兩側的齒痕又多又明顯,幾乎要印到舌尖來了,結果早上刷完牙後發現,舌頭兩側的牙印都沒了!

這才讓我相信,這足貼確實有吸濕氣的作用。

不過在撕下足貼,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後,舌頭又開始出現齒印了(身體濕氣又恢復了)

這也是預料之中的情況,畢竟起床後就要吃早餐、喝水嘛!

水一進肚子,自然就會帶來水分,產生濕氣呀!

而且這足貼跟中藥一樣,標榜的是「長期調養」,緩慢地改善身體情況,日後再貼一段時間,就能知道有沒有效果了。

目前預計是貼到年底,差不多就是貼一個月的時間,屆時應該就能確認有沒有效果了。

 

足貼貼上以後,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會有熱熱的感覺,像是踩在暖暖包上面,但是溫度比暖暖包低,比體溫高一些。

剛好昨天晚上天氣較涼,貼這個挺舒服的。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黏膠很黏,早上起來,我洗了三次腳才把黏膠清洗的差不多,但是踩在鞋子上時,腳底還是會黏黏的,像是踩到口香糖沒有去除乾淨的感覺。

 

足貼是大陸廠商出產的產品,不過包裝上有貼一張繁體的說明書,也不清楚是不是有台灣代理。

為了不讓人覺得我是在打廣告,就不說名字啦!

等我確定它是真的有效以後,我會再發更詳細的資訊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