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72106027 (2).jpg

 

 

 

第十三封信:這篇又遲了。

 

昨天是農曆九月初一,我們家都會去住家附近的新港奉天宮拜拜。

我已經有幾年沒去了,昨天一時興起,想著去廟裡拜拜回來,再寫一篇廟裡參拜的感想。

結果去了以後,人又不舒服了(與靈異無關,純粹是身體情況),回到家又躺平,這封信就換成今天才寫了。

 

昨天的身體不適,還是跟以往一樣,頭暈、耳鳴、冒冷汗、想吐……

不過其實我覺得昨天的狀態比上一次不舒服的情況要好很多。

不舒服的時間更短,而且意識更加清楚,沒有眼前發黑、即將暈倒的狀況。

我想,這應該算是我的身體調養有進步吧?

我會更加努力調養身體的!

 

雖然我媽總說要帶我去醫院檢查,不過我總覺得這種症狀應該是貧血的關係。

去年做過抽血檢驗,顯示我有貧血,而且身體也有類似的症狀,像是指甲顏色發白、唇色發白、覺得有疲憊感……

接下來會多吃一點補血的食物,希望能夠快點改善。

 

**********

 

昨晚突然出現兩次地震,而且是在台南市內,不是像以往一樣在外海,搖晃力度挺大的,我家這裡可是有四級呢!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

 

昨天去廟裡的時候,在後殿看見已經修好的龍池。

看著那池子,我腦中只浮現「龍困淺灘」四個字。

與其說那是池子,不如說那是一口井,正好將裡頭的石龍包圍住,連一點活動的餘裕都沒有。

以前的池子雖然不大,卻也比這個要好很多。

以前的龍池是一個養魚的池子,部份香客會往裡頭丟硬幣,當成許願池使用。

以前的龍形是舒展開的,現在的龍是盤在一起的,看得就讓人覺得憋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