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將《蜂舞11》交出囉!

預計在2月初的書展販售~~

交稿前一天還發生電腦無法開機的情況

雖然我很想說我被嚇了一跳

不過事實是──我的電腦每年到了年底就會故障!都已經被電腦嚇習慣了!(掩面)

所以發現它又出問題時,我很淡定的將它送去維修了

說來也有趣,前天原本還想著:「今年電腦很乖,都沒出問題耶!」

結果馬上就打臉,電腦就出狀況了……

真是誇不得啊!

檢查後,維修人員說是記憶體出問題

我的電腦裝備了兩條記憶體,兩條都出問題,這是什麼逆天的好運氣!(翻桌)

 

就因為更換記憶體,電腦從早上九點半送修直到下午四點才修好返家

如果沒有拖延這麼久,《蜂舞》昨天就能完稿交稿了啊啊啊啊!

 

好吧,只是拖一天已經算幸運了,要是檔案掛了,整集小說都要重寫呢!

這麼想以後,我就覺得欣慰多了(喂)

 

雖然明知道應該要馬上接著寫《網遊也可以這麼仙!》第三集

可是交稿以後整個人都懶了下來,不想動腦哩~~

 

最近一直想修稿(不是現在出版的稿子)

總覺得挖得那些坑,劇情都好套路、好普通,越寫越沒勁……

很想把它們都砍掉重來(掩面)

 

不是說老梗不好、套路不好,不少作者都能在老梗中玩出新意,我也希望我是這樣,而不是枯燥無味的雞肋感……

我希望我寫得小說,能夠在日後某天我回顧它時,會覺得「這邊的設定不錯,挺有趣的」

 

希望到了2018年,我的靈感可以越來越多~~

 

附圖是蜂舞畫家「阿蟬」畫給我的聖誕節賀圖~~

超級可愛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