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推文啦!

 

書名:娛樂圈男神

作者:八爺党

 

 

這是一篇主角受穿越到平行世界闖蕩娛樂圈的眈美文

 

故事是我喜歡的輕鬆歡快型的爽文風格

也就是主角蘇蘇蘇,金大腿粗粗粗的那種

不喜歡這類型的就直接忽略吧! XD

 

畢竟平常寫作已經讓我很燒腦了,挑小說看時我就會想找讓自己看得輕鬆愉快的,看完以後心情好的故事

如果主角憋屈的被虐虐虐,我心情也會很悶,這樣就不能放鬆壓力啦~

 

 

在這個作品中,主角受穿越到一個平行世界,這個世界的歷史有些不同

這個平行世界只到明朝,沒有清朝,而且明朝是一直延續下來,直到現代。

有皇室、有朝官、有世家,還有一個類似國子監這樣的地方

是國家的第一名校裡頭的文學院,能考進文學院裡頭的學生大多是世家子,畢業後不是從政就是從軍,妥妥的精英學院的感覺

其實這種設定很常見,然後在常見的劇情中,穿越主角可能還會利用兩個世界的歷史差異性,做一些偷渡作品、發揚名氣的事情

大多數人並不會特地將歷史背景不同的設定特地往下發展,可是這篇作品不同,作者往這方面著手,寫出一個很不一樣的娛樂圈奮鬥文,很棒!

 

文中有系統,但是系統很少出現,就只是擔任讓主角學習的學習機功能,讓主角的金手指能夠開的更合理化一些

 

主角受很裝逼,性格也很囂張,劇情中,主角受曾經跟他的經紀人說過一句話:

 

「…總之一句話,我寧可是欺負人的那個,也絕對不要成為被欺負的那個!」

 

這話莫名地讓我很喜歡。

 

大概是因為這類型的娛樂圈文,主角大多是被陷害後用受害者的身份替自己拉名氣,而這劇情中,主角受也遭遇了同樣的情況,不過他卻不讓經紀人走這樣的路線,於是在討論中,主角受就說了上面那句話。

 

很張揚,但我很喜歡。

 

 

小說的劇情基本上分成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是主角以演員的身份在娛樂圈成名,

第二階段是主角的事業版圖開展並拓展到國外,

第三階段就是稱霸世界了(笑)

 

在感情線部份,主角受跟攻很早就結婚了

一般的劇情中,攻受結婚後不是劇情趨於平淡,就是倒貼上來的小三一堆,弄出一堆衝突

不過這部作品沒有。

沒小三,也沒有太多的感情上的問題,主角受跟攻婚後同樣恩恩愛愛、甜甜蜜蜜,感覺很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收尾的感覺…讓人有些意猶未盡,感覺可以寫更多一些

 

總之,喜歡娛樂圈文的人,可以找來看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