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日:接到銘顯出版社通知,說是要結束營業,被嚇了一大跳。

而後又聽說,會有新出版社成立,正在出版的作品會被轉移過去

《蜂舞》會在新出版社繼續發行……

心情很複雜,不曉得該說啥

畢竟是我的第一間出版社,我寫了多久的書,就在銘顯待了多久……

 

 

914日:莫蘭蒂颱風來台灣過中秋

 

923日:爸爸撿金(撿骨)

時間過得真快,父親去世已經10年了

還以為過了這麼久了,情緒應該沖淡了,結果還是在祭拜時哭了

(所以說什麼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都是騙人的!)

 

 

104日:新出版社「飛燕文創」誕生

 

 

1012日:鍵盤的ENTER鍵壞了(哭)

 

鍵盤壞了後,就先去買了普通的鍵盤應急,可是那鍵盤敲得很不順(遠目)

 

在購物網站買了機械式鍵盤,收到貨時,看著箱子的包裝就覺得有些不妙

箱子是P購物站的箱子,而我是在M購物站買得,然後箱子還舊舊的,像是重複使用過的模樣

拆開一看,鍵盤的空白鍵跟ENTER鍵竟然是開著的

就像是撬開按鍵後,要組裝回去時沒有組好那樣

當下就辦了退貨

 

之後又跑去電腦週邊的專賣網站買(硬派O靈、改裝X團)

然後,我要找得F牌跟D牌的某系列都、沒、貨!(哭)

最後只好挑有貨的買

現在鍵盤還沒收到,希望不要再出狀況了

 

 

1016日: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