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牙齒不曉得為什麼,突然痛了起來,痛得我一晚上都沒睡好,也因此下定決心,就算對麻藥有恐懼、就算害怕拔牙齒,也要去把它給拔掉!

這顆蛀牙已經存在四、五年了,原本就打算拔掉它,也去了牙醫診所,結果牙醫注射麻醉時,身體卻不舒服,手發顫、發冷,心跳加速……

牙醫說,我這可能是對麻藥過敏

注射的麻醉量並不多,牙醫在試探過後,發現我還是能感受到疼痛,要是繼續進行拔牙,肯定會難受,問我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要不要拔?

那時因為人真的很不舒服,就拒絕了,而這顆蛀牙也就保留到現在。

這些年裡,牙齒疼了兩次,只是因為當年麻醉後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就還是忍著沒有去拔。

這一次是因為真的疼得受不了,再加上事後我也問過當護士的朋友,她說,麻醉藥很多種類,我對其中一種麻藥過敏,可不代表對其他的也會過敏,多少可以嘗試看看……

因為不想被這顆蛀牙一直糾纏,不希望以後經常犯牙疼,就下定決心去拔了。

 

臨出門前,還特地跟我家神明燒香祈求,希望這間牙醫使用的麻藥是我不會過敏的品項,結果真的有用!我對這間牙醫的麻醉藥真的不會過敏!!(樂轉)

明天要去買謝禮給我家神明吃!

 

還沒拔牙之前,自己腦補了很多拔牙的情況,像是用電鑽鑽牙齒、醫生用鉗子挾著牙齒跟我拔河之類……

自己把自己嚇得半死,結果醫生只是用一個扁圓形的東西,撬了幾下,相當乾脆俐落的就把牙齒給拔出來了!!(醫生威武!)

醫生長得很敦厚和善,看診時,都是輕聲細語的跟我對話,給人一種溫和、信任的感覺,結果他下手的時候好迅猛!

有一種草食動物變成肉食猛肉的感覺!

一邊用溫柔可親的語氣跟我說:「別緊張,我只是看看,看看而已(微笑)」

手裡拿著工具撬來撬去,我都聽到我的牙齒崩裂的聲音了!!QQ

 

不過也多歸醫生這麼熟練的撬牙齒手法,我拔牙的時間僅僅只有幾秒鐘!!

相較之下,事前的打麻醉跟吃藥(抗生素、胃藥等等)的時間還花得比較長呢!

就連我弟也是用著羨慕嫉妒的表情跟我說:「妳要是看到我之前拔牙的情況,妳肯定會嚇死。」(想來是受到了不小的摧殘)

 

經過這一次的拔牙經驗,我覺得我又克服了一次恐懼,勇氣等級提昇999

 

玩家貓邏戰勝麻藥&拔牙大魔王!

獎勵:蛀掉的牙齒一枚,冰塊一包,棉花一包、藥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