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九季完食!

接著要來看「名模生死鬥/超級名模大賽」

 

看這類的節目,其實我很喜歡看他們對著鏡頭的「告白」(?)

每一個人都對自己很有自信,然後有些人的信心會讓人覺得很訝異

會覺得:為什麼你的認知跟別人不同?難道你們中間隔了什麼異常的時空,變成兩個平行世界?(喂)

 

東方人的思考總是偏負面,總是喜歡雞蛋裡挑骨頭,明明就已經長得很漂亮,身材很辣、很完美,還是會硬挑出瑕疵,而相貌平庸、身材不好的人,就算自己不在意或沒那麼在意,也會被外界的評判眼光損到骨子裡…

然而,這些影片裡的參賽者,都對自己很有自信(不管是服裝設計師或是模特兒)

就算身材欠佳、臉上長雀斑、皮膚不好……

他們還是覺得自己很棒,會把自己打扮的很亮眼、很出色。

有的模特兒覺得自己的長相很獨特,覺得這是她勝出/引人關注的特色。但如果放在東方社會裡頭,就會變成:太瘦、顴骨太突出、鼻子不夠挺直或是臉型奇怪,不是大眾認同的標準臉型之類…

臉上要是出現雀斑,東方人會想辦法把它遮掉或去除,而那位參賽者卻覺得這是她「與眾不同的特點」。

 

平心而論,我喜歡那些參賽者的態度。

 

有點張揚,有點過度樂觀,給人一種「我就是全世界最優秀」的感覺…

 

只要不會妨礙到別人,不去造成別人的困擾,我真的覺得,高調一點是可以的。

 

看到那些人在台上侃侃而談、舉止大方的模樣,我總是覺得很羨慕,因為我只要一上台、一面對人群,就會想要躲到陰暗角落裡(喂)

 

快要到年底了呢!

 

快要到新年了呢!

 

不曉得這次會不會有簽名會?

 

要是有,我又要開始進行心理建設,希望到時候能夠表現的「自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