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家裡挺烏煙瘴氣的…

原因是母親跟弟弟的爭執與冷戰

雖然母親事後說,這件事情(爭執)她也有一半的錯,但我還是覺得,錯最多的是弟弟

原因很多、很多,我實在懶得一一列舉

母親之前哭了好幾次,我不擅長安慰人,所以也沒辦法說啥

今天就跟她去嘉義市走了走(其實是她跟朋友要一起去繳勞健保,我順便跟去啦~)

回程,我們去嘉邑城隍廟拜拜,母親在那邊哭了一會…

她真的很辛苦,因為沒人可以當她靠山,而我平常也都窩在電腦前寫稿,所以她就只能寄託於信仰,向神明訴苦

哭過後,母親的心情好一些了(她自己說的)

我也覺得情緒較之前平靜一些

之前雖然刻意無視了這場爭吵,但情緒還是覺得有些煩躁,稿子也寫不太下去

現在感覺好一點了

不過…也因為重拾難得的清淨心境,現在很想與世隔絕…(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