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挑戰連續30天發文+閱讀周記!第22天:《嚮往的生活》+ Primitive Technology

 

 

之前貼李子柒的影片時,我曾說過,我很喜歡看農村風格的影片

所以這次決定來推《嚮往的生活》跟「Primitive Technology

 

另外,因為朋友看我推了李子柒,擔心我受到欺騙(?)

特地跑來跟我說了一堆她的八卦

像是:影片賣又仙又全能的人設,還開網店賣自己的手工產品;拒不承認自己的影片是團隊運作,之後又說因為被黑的關係決定跟工作室簽約,然而這間工作室在這之前就已經以李子柒的名義申請了各種專利和商標……

 

好吧!我真不曉得她有開網店

另外,我也真沒想到有人會相信這種全能人設(震驚)

我一直把影片當成節目看得,因為這影片一看就是團隊營運的結果啊!跟個人拍攝有差別啊~~

再者,我只是喜歡影片裡頭營造出得田園風,並不粉她(掩面)

所以別再將我當成什麼受騙上當的失足宅女啦~~~

 

說回正題。

 

《嚮往的生活》是讓主持人黃磊、何炅跟大華在劇組找的山上某間農家樂生活,用那裡種植的蔬菜做飯,並且用農作物換肉、魚、啤酒等物

每一集還會有客人過來,要烹煮客人指定的菜餚,忙中有閒,很生活化

 

1516593591985.jpg

1516593632950.jpg

1516593979116.jpg

1516594204472.jpg



我喜歡這種節目,雖然很多都是劇組策劃出來的,並不是真實的農村生活

可我就喜歡這種「虛假的田園風」(笑)

要是真實的農村,我還真沒興趣

我外婆家就是農村,雖然沒有田可以耕種,不過親戚都有種田,知道真正的農民很辛苦

而且農家生活真得不好玩,蚊蟲一堆,夜裡還有各種蟲鳴,吵得很!

記得小時候外婆家還會出現蠍子、蛇這類的生物,嚇死人,現在比較沒有了

不過,前幾年還是有出現過一條蛇(遠目




 

**********

 

Primitive Technology是一位youtuber

他在youtube有上傳很多影片

全都是手工自製各種物品,像是手工搭樹屋、建造爐子、手工燒窯、燒陶碗

非常厲害!

而且他在影片中完全不說話,就是一直忙、一直工作

可就算是這樣,影片還是很好看、很有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