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續30天發文!第3天:手和腳的小劇場

 

今天感覺沒有靈感,又擔心拖著拖著又讓挑戰失敗,所以就把之前貼在fb的小劇場放上了!


  

 

腳:這不公平!為什麼主人每次為我擦完乳液後,都要跑去洗手!為什麼擦手擦臉都不用洗!就擦腳要洗!

 

手:嗯……或許覺得腳比較髒?畢竟你是踩在地上。

 

腳:我有穿拖鞋!而且我只有碰觸地板!你(手)碰觸的東西比我多!而且你還擦屁股!

 

手:嘿!我擦完屁股以後有洗手!

 

 

──BY 剛剛在腳上擦完乳液後,跑去洗手時衍生的腦內小劇場

 

如果腳能抗議,大概會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