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連續30天發文!第6天:快穿文:我超兇的!

 

今天還是好冷,感覺比昨天冷一滴滴~~



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按照之前讀者朋友的提議,推薦看過的小說啦!

 

書名:《我超凶的![快穿]

作者:三千大夢敘平生

 

內容簡介:

【心機深沉正派精分攻x單純好騙反派哭包受】 
背負著身為反派的艱巨宿命,小惡魔唐棠又一次穿越了。 
但是誰能告訴他,為什麼他遇到的正派和說好的不一樣?? 
別人家的正派單純熱血,善良正直,為了打倒反派的任務而奮鬥終生。他家的正派老謀深算,心機深沉,整天盤算著怎麼追到他。 
唐棠後悔,可後悔已經晚了。 
面對著陰魂不散的正義勢力,哭唧唧的反派大魔王拼命縮成小球:你你你別過來,我我我超凶的!!∑(QдQ)

 

感情一對一,每個世界的攻都是同一個人。

 

************

 

感想:

 

其實看到這個簡介時,我並不怎麼感興趣,因為感覺很像白蠢甜的小白文

然而它並不是!

小惡魔(受)天真單純又可愛,而且很貼心~~

攻對受很溫柔、很照顧,兩人的互動有一種很溫馨、很甜蜜的感覺

這文不是純粹的爽文、歡樂文,有些劇情很感人

(我淚點低,有因為劇情哭過)

不爆雷,不說破。

真的只能說,在我看過的溫馨賣萌的快穿文裡頭,這篇在我心中可以佔據前五名。

推薦給喜歡萌文的朋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