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一日,一個月的開始日,決定來玩一個小挑戰

 

「挑戰連續30天發文!」

 

之前看過別人玩過30天挑戰,像是:挑戰連續30天做XX下伏地挺身,挑戰30種沒嘗試過的事情,挑戰一百元過一天連續一星期……

看著那些人的分享,我也有想要嘗試的念頭

這次的30天發文就算是一個初級關卡啦!

要是通關成功了,我會找其他的事件進行下一個挑戰(笑)

 

這個挑戰也能讓我的部落格這裡變得熱鬧一些

因為有FB跟噗浪的關係,部落格這裡已經荒涼很久了

其實不是不寫日記或是隨筆紀錄

而是現在已經「進化」成在腦中寫

一些萌生的感想就只是在腦中過上一遍,然後就結束了,沒有將它打成文字

現在藉著這個挑戰活動的機會,想再度讓部落格這裡活躍起來……

 

 

※ ※ ※ ※ ※

 

挑戰的第一天要寫些什麼呢?

 

就來介紹一下我表弟「宥宥」(jovi)以及他的副業吧!

他的正職是某評價品牌的櫥窗陳列師(應該是這稱呼吧?)

就是佈置店內的擺設和模特兒身上穿得衣服的職業

(然而他需要做的工作比陳列還多)

 

後來他在前段時間投了履歷,成功應徵了某網站的外包編輯!

一個月要發10篇文呢!真是超級厲害噠!

 

他的粉專:Mr. Jovi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mrjovichen/?fref=ts

 

他經常在FB上發文、發生活感想,發各種觀後感…

有時候我都覺得他比我更像一個文字創作者

FB更新得比我還要勤勞(笑)

 

他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對時尚有興趣

不管是彩妝、服裝造型、香水、模特兒、名牌等等

都能聽到他如數家珍

之前我想要買彩妝、香水當禮物送給我媽時,也是都找他推薦

有幾次的簽名會,還是他跟著我到會場幫我化妝、補妝

身為女性,卻連化妝也不會的我,只能獻上膝蓋膜拜……m(_ _)m 

 

他是一個很執著也很努力的人

他對時尚感興趣,卻因為不是該行業的相關畢業生,投了幾次履歷都碰壁

即使這樣,他還是沒有放棄,一有機會或是有相關的機會都會去嘗試

因為這樣,他去年順利地應徵上了櫥窗陳列

今年又成功地應徵上了外包編輯

如果不清楚他之前的經歷和各個工作間的輾轉,肯定會覺得他很幸運

然而,他能夠獲得這一切,也是靠著日積月累的學習得來

機會,總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

 

附上他在那網站寫得其中一篇文章,幫他做做宣傳

也期望有夢想的人都能夠順利達成喔!

 

網址:https://dappei.com/articles/2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