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日記了,發一下六月份的

 

啊?四月跟五月?

欸~~年代太久遠,我們就讓它隨風而逝吧!反正都是在寫稿中渡過啊啊啊~~


************

6月1日:《蜂舞10》交稿稿稿稿~~~

然而,出版社說要在漫博出,所以大家就再等等吧!

 

63日:10連抽抽到荒總!!!!

 

68日:10連抽抽到金魚姬~~

然而,兩隻孟婆是怎麼回事??(遠目)

 

610日:齊柏林墜機亡 目擊者:看見飛機冒黑煙就爆炸了

 

看到這個新聞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是假新聞!」

完全難以置信!

 

新聞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10/1137386/

 

電影「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53)帶著助理陳冠齊(25)本月九日申請空拍,由凌天航空直昇機駕駛張志光搭載從台中機場機場,進行續集空拍作業,一行人飛行至台南又飛往高雄旗山降落,310日上午又從高雄旗山起飛後飛過台東往花蓮上空飛行時,疑因漏油迫降豐濱鄉山區長虹橋附近產業道路附近的1家農場果園內,飛機不幸起火墜毀3人全數罹難成了焦屍。

花蓮縣消防局表示,勤務中心是在昨上午1156分接獲民眾第一通報案電話,當時1位阿嬤報案說,看見一架飛機冒黑煙,還聽到爆炸聲,1215分報案者趕赴現場發現飛機殘骸及遺體。

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出6輛消防車、救護車及11名警消前往現場搶救。

消防隊員在1222分抵達現場,拉了3條水線將火勢撲滅。

警消說,抵達現場已全面燃燒過後,當時火勢不大約1人高,只是控制樹枝殘火,10分鐘後就發現有三名罹難者,都已成了焦屍無法辨識。

其中1人掉落在機外,另2人在機艙內一左一右,相距約1公尺。

港口派出所副所長林正洋表示,飛機殘骸散落的範圍約方圓10公尺,因3人都已成焦屍無法辨識,已報請檢察官到場相驗。

據民眾報案轉述,當時目視約200公尺就可見飛機冒黑煙有漏油,飛機疑似要迫降在附近的一處沙洲,不料隨後就看見墜毀在山區一處果園內,還聽到爆炸聲。部落民眾說,獲悉墜機罹難的是導演齊柏林還跑去現場關切,居民說,台灣真的是寶島,但以前都看不到,是齊導一空拍之後,大家才知道「原來台灣這麼的美」,大導演居然墜機身亡「令人婉惜」。(突發中心李光濱、黃瑞娟/花蓮報導)

 

 

614日:胃酸過多和胃酸逆流

 

又去看醫生了

這次看的是西醫

狀況是:胃酸過多,還有胃酸逆流

其實這個毛病很久了,之前都是調養身體時順便調養胃病

後來因為身體好了,很久沒去看中醫了,這情況就又復發了

這次的情況比較嚴重,因為胃酸問題加上胃口不好,

一個月左右,體重掉了五、六公斤

家人就讓我先去看西醫,先把胃酸問題治好,再回去給中醫慢慢調養

醫生說,我胃部跟食道接口的地方有些鬆開了,所以才會有胃酸逆流的情況

又說體重迅速減輕的情況要多注意,如果後續還是這樣,建議我去大醫院檢查

我媽很擔心,因為我爸之前就是這樣的情況,檢查之後發現是食道癌

我不擅長吃藥丸,五顆藥,我喝了快要三碗的水才吃完,感覺胃都被水撐飽了(遠目)

身體很重要,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啊~~

 

 

 

615日:作者兼職實況主的下場,就是實況時被讀者彈幕催稿~

 

網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880653/

 

實況主也是小說《驚悚樂園》的作者,因為經常斷更取材(玩遊戲),所以實況彈幕一打開,全都是催更彈幕(笑倒)

 

 

 

623日:站久就暈的體質真糟糕!

剛才跟我媽走路去診所復診
回家時路過商店,在那裏挑衣服
到了要結帳時,眼前就開始花了,耳邊也出現像是電視機收訊不好的「嘰嘰」聲
因為離家只剩六七百公尺左右的路程,也就沒跟我媽說,就撐著回家
走路時,眼前的景物像是出現昏黃色濾淨效果,耳邊的收訊不良聲依舊持續中
勉強撐回到家後,就直接在床上躺平了,嚇了我媽一大跳

總結一下這種症狀出現的原因:

1、沒睡飽或是作息不正常。然而我最近作息都很正常pass

2、一段時間沒運動

3、營養不良。

好吧!雖然我是厚片人,不過因為這段時間胃酸的問題,飲食上確實....

因為這樣,之後又要開始豬肝湯的生活了(遠目)

我可以只喝湯不吃豬肝嗎?

總覺得豬肝好柴好乾好硬好難吃(哭奔)

 

 

625日:豬肝湯來了!

噹噹噹~~~

午餐的配湯!豬肝湯!

這碗從照片中看起來不大,其實它是湯碗,可以裝泡麵的那種

為了讓大家知道它的大小,特地放上一支15公分長的尺當作比例尺

這次的豬肝湯不硬不澀,很好吃喲!

豬肝是奶奶的愛心禮物!早上六點多就去買回家,還是先切薄片、燙掉血水

然後奶奶傳授了「如何煮出不柴、不硬的豬肝湯秘訣!」

(1)豬肝要切薄片

(2)先放薑絲下去,把薑味煮出來

(3)豬肝片放下後,等水滾了就可以關火,不需要煮太久

媽媽中午就按照這個方法做了,然後豬肝真的很嫩、很好吃!

另外,豬肝的挑選也是一門學問,有些豬肝煮起來就是會柴,這是食材的關係

薑絲放那麼多的原因,是因為我對酒精的反應有點敏感,所以我家煮得菜都不放酒的

奶奶說,這樣的話,薑絲就要多放一點

然而,我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我曾經有一次,跟我大阿姨兩人喝了薑茶,兩人都是喝400接近500CC的量

(那也是我第一次喝薑茶)

結果當天半夜,我狂跑廁所拉肚子,全身虛脫、冒冷汗哩~~

從此對於薑茶和大量的薑絲就有點怕(遠目)

少量薑絲我是OK的

...希望這次不會又拉肚子(遠目)

 

 

6月27日:參加大陸小說平台「輕文」的比賽

算是一個新嘗試,請大家多多支持呦~

網址:https://www.iqing.in/book/46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