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日:抽抽抽

 

用勾玉買10+1藍票,抽到判官、妖琴師兩隻
(其他的R卡就不提了)

之後拿到「非酋.初級成就」



 


「非酋初級:連續200次抽卡無SSR
 

聽說這個成就啊,中間要是有抽到SSR就會清掉重算哩!

這麼一想,要拿到這樣的成就好像也不容易(手氣是要多黑啊?!)

 

然後有個朋友就貼了她的成就給我看


非酋初級:200次抽卡無SSR
非酋中級:300次抽卡無SSR
非酋高級:400次抽卡無SSR
非酋陰陽師:500次抽卡無SSR
非酋大陰陽師:600次抽卡無SSR






 

321日:

打結界的時候又遇到5顆白達摩,這次有記得拍照留念
 





還遇到晴明孤孤單單守結界的





跟朋友「清淺」說了這件事,她過了一段時間就丟給我一張截圖,她遇到五隻蜘蛛XDDD



隔天,清淺又丟一張圖給我看,說是她的朋友的朋友遇到的




嗯……

默默為那位朋友掬了一把同情的眼淚

 

 

323日:《異世的普拉瑪05》交稿&買了櫻花花瓣紙膠帶

 

《異世的普拉瑪05》交稿啦!

預計是在4月下旬出版,如果時間有更動,我會再跟大家說滴~~

 


櫻花花瓣的紙膠帶其實之前就有買了,不過那時候只買了兩個,後來想買就沒貨了,這次看到商家又進貨了,連忙下單買了五個XDDD

 

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709392521528

 

 

 

 

324日:御魂六終於通關啦!

 

在御魂六卡關了好久

第二層的boss閻魔最討厭了!

昨晚跟朋友抱怨,然後聊著聊著,就聊到御魂配置

我的御魂都是上網搜尋推薦的配置方式配的

結果還是出了一堆問題

大天狗的御魂狂加生命,攻擊力很少,簡直就是把輸出當血牛在用XDDDD

然後朋友就指點了一番

這才知道原來御魂位置還有不同的要求

其實網路上也有相關的提醒啦!

可是我…看、不、懂!

攻擊、攻擊加成?

生命?生命加成?

爆擊?爆擊傷害?

不就多兩個字嗎?!

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差別!(哭奔)

我挑御魂都是挑星數高的去鑲嵌,然後就是看屬性數值

然後屬性紅字、黑字什麼的,我一、視、同、仁!(遠目)

 

調整過御魂後,今天又嘗試地去打了御魂六

我都是放著讓他們自動打,然後就忙別的事情去了

然後我就過關了!

覺得很神奇的情況下,第二次我就看著他們是怎麼打過關得

然後也瞎指揮,讓他們先專攻BOSS

結果輸了惹惹惹惹…

剛好這時候,我弟過來我房間,跟我說他的式神提升到XXXX,爆擊可以打出8000啥的

明明比我晚了一兩個星期玩,式神跟等級都比我強是怎麼回事!?

我就問他:「你御魂六是怎麼打得?」

他說:「先清小怪(又跟我說先清哪隻哪隻…)」

我:「我都讓他們先打BOSS

他:「……先清小的,可以減少(敵人)回合數,補血就可以撐過去……」

我:「……」

頓時有一種,我的式神要是會說話的話,肯定會跟我說:「乖,妳到旁邊去玩,我們來打就好(別瞎指揮了)」

 

 

 

 

325日:現世召喚

 

現世召喚超級好玩~~~

 

不過我沒有畫圖,而是直接掃電腦螢幕上搜尋到的圖

所以召喚出來的式神就擋住鏡頭啦XDDDD


 

↑這隻是巫蠱師
一開始看到有酒壺,我以為是酒吞,還開心了一下,結果……(淚奔







雖然抽了五張都沒抽到好的,不過看到式神們在螢幕裡頭,「立體地冒出召喚陣」就覺得有一種幸福感哩~~

這個召喚系統唯一得缺點是「太佔空間」!
為了下載這個系統,我刪了兩個遊戲(遠目)

 

*********

 

打陰陽師,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大多時候都是組野團的

然後,我發現我弟組野團的運氣很差
 

他組野團打鬼使黑,結果隊友一個是8級(他沒設等級限制),一個是比我弟高等級的(我弟3X級)

然後,那個高等級的,他放兩顆白達摩打!!

最後當然是失敗了

除了這次之外,之前他還遇過幾次類似的情況,還有打石距放達摩的,那次同樣也是失敗了

 

我覺得打石距還放達摩的人是最不能原諒的!!!

妖氣還可以重複刷,一次失敗就算了,再刷一回就是了,而且組隊體力也只需要3

可是石距要30點的體力!!

而且只能打一次!

人家好不容易刷出石距,又花了30點體力組隊,為什麼有人會這樣搗蛋呢?

不想刷就別進組啊!!!

進了組還這麼害人,真是太過分了!


補充:有人跟我說,石距要是打輸了,不會扣體力(驚)

如果是這樣的話,感覺好像還好一點

不過好不容易刷副本刷出石距,結果卻被人搗亂打輸了,感覺還是很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