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舞08封面.jpg

 



《蜂舞08》漫博相關週邊和訊息


網頁:http://dream.ezla.com.tw/index.php?REQUEST_ID=bW9kPXJlcG9ydCZwYWdlPWRldGFpbCZOZXdzSUQ9MTM3OQ%3D%3D
 



之前曾經在FB上詢問想看什麼樣的封面,有很多人都想看「小舞取笑被嗶死的冬夜,(冬夜縮角落畫圈圈)」的構圖
 

只是因為這樣的構圖用Q版表現比較合適,放封面的話,就會跟其他封面不協調,簡單說來就是畫風不對啦~


所以跟出版社商討後,決定將它畫成Q版明信片,而且它將會是漫博現場買書的贈品喔!


沒有去現場買書,只在網路或是一般書店買書的人,不會有這張明信片贈品


不過大家也不用難過,因為這次的「首刷」書籍,會附贈「四格漫畫」的明信片贈品


漫畫內容是:蜂舞與NPC之間的小故事~


以後每一集都會有這樣的贈品贈送,但是只有首刷書才有喔!


簡單地總結一下:在書店買書的人,可以拿到一張四格漫畫明信片,而在漫博買書的人,可以拿到兩張四格漫畫明信片喔~
 

 

【本集簡介】

 

咦?這位時尚名人竟然是冬夜公爵的母親?

她可是我的偶像呢!

「宛宛啊,我家小兒子雖然長得不錯,不過他的腦子實在是……挺蠢的,蠢到我這個當母親的都很想揍他。」溫蘭憂傷地握住她的手,「妳要多多包涵啊,不要太嫌棄他,也不要放棄他,我覺得努力一下,他還是有救的……」

方宛:「……」

冬夜公爵:「……」

他到底又是哪裡惹到了母親,讓她當著「好朋友」的面這麼貶低他?

 

※ ※ ※

 

烏諾奇:「為何修煉進度那麼緩慢?」

方宛:「啊?」

烏諾奇:「聽說妳現在整天跟小熊崽子玩?妳想轉職當保姆嗎?」

方宛:「不是,我、我是在刷聲望!」

烏諾奇:「這封推薦信妳拿著,到星風崗哨後,交給那裡的指揮官,他會安排任務給妳。」

方宛:「好。」

收起信件,拿出了好幾盒點心。

方宛:「導師,事情都交待完了,我們開始吃下午茶吧!」

「……」烏諾奇額上冒出青筋。

打開傳送陣,綑人,扔!

 

 

 

 

第一章 網路上的紛紛擾擾

 

 

《論,女神跟NPC特殊的勾搭技巧!》

《嘛嘛問我為什麼跪著看影片?蜂舞女神的戰鬥帥得我腿軟!》

《跪求勾搭NPC的技巧!》

《機械城副本畫風好奇葩,跪求通關攻略!》

《鐵甲公會無恥至極!公會戰竟然找一堆外援!這還是公會戰嗎?》

《八一八鐵甲會長和副會長的那些事……》

《公會戰蜂舞女神和爵爺配合默契!打遍天下無敵手!》

《至尊九霄使出美人計,驚傳勾搭目標名單!》

《直播遭女神亂入,女神帥氣殺怪,王子初羞澀崇拜!》

《盤點某位蜂X女玩家身邊的男人……》

《龍華蜂工作室有夠爛!這樣對待老闆!【影片】

《我家蜂舞女神跟NPC有姦情!女神的魅力已經突破天際了!》

《異域土豪排行榜,熱騰騰出爐~~》

 

近一個月多來,《異域》的玩家論壇很是熱鬧,出現好多引人關注的話題。

話題一:鐵甲戰團的分裂。

鐵甲戰團的會長和副會長因為一個女生鬧翻,副會長帶一批人跳槽到至尊九霄,還用至尊九霄的名義向鐵甲戰團下戰帖打公會戰。

這種白眼狼的作法,讓一些人很看不順眼,不過也有一些人站在圓月彎刀那邊,認為他是被柴特夫逼迫,這才奮起反抗。

「人家彎刀跟糖糖兩情相悅,柴特夫硬要拆散他們,是男人都會不爽!跳槽只是剛剛好而已。」

「彎刀根本就是白眼狼!想當初他什麼都不懂,還是柴特夫拉拔起來的,竟然為了個女人翻臉……」

「虛偽!柴特夫就是個色狼!看到美女就想上!之前一堆女玩家都被他玩過!」

「屁!柴特夫跟他老婆感情很好,才不會看上那顆糖!」

「有老婆又怎樣?這年頭出軌、玩女人的男人還算少嗎?」

「薄荷糖不要臉!跟好幾個男人都有勾搭!【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在這些花邊緋聞、背叛爭議的議論聲中,鐵甲戰團和至尊九霄的公會戰也就更加引人關注了。

公會戰的結果,可以說是意料之外,卻也是情理之中。

內部分裂、處於弱勢的鐵甲戰團,憑著柴特夫和熊爸天下的強大人脈,找來了四十多名高手強援,以壓倒性的力量獲得勝利,讓至尊九霄輸得慘兮兮之外,還賠出一筆鉅款。

不過鐵甲戰團這種作風,也讓至尊九霄抓到把柄,攻擊他們為了贏,連基本的尊嚴都放棄,全都是靠著外人取勝,根本就不是公會本身的強大。

對此,柴特夫很不客氣的回應:對付你們這種人,不必講規矩。

柴特夫的發言也得到不少人的支持。

在熊爸天下讓人在網路上刷帖澄清後,有在關注這件事情的人都清楚,圓月彎刀走了時候挖走一大半人,還趁著鐵甲最弱的時候下戰帖,本就不安好心。

本以為鐵甲戰團會在勝利後乘勢而起,結果柴特夫卻發表了退圈聲明,並將工作室轉賣給他人,公會也移交給另一位成員管理。

這讓圍觀的玩家又是一陣訝異。

不過因為各種情況退出遊戲圈的事情並不罕見,大家也只是訝異了一下,就沒再關注。

原以為話題會就此結束,結果網路上又出現《柴特夫是因為劈腿心虛了,才會退圈》這樣的話題。

發文帖說,柴特夫現實中已經結婚了,結果他竟趁著老婆懷孕,在遊戲中勾搭其他女人,在事情爆發後,他的老婆傷心欲絕,要帶著孩子跟他離婚,柴特夫只能趕緊退圈,安撫老婆云云。

發文者言之鑿鑿,還列舉了不少他「聽說」的情況,又說柴特夫出手慷慨,用裝備和金錢勾搭了不少女玩家,有些女生還為了他墮胎云云,讓一些網友開始懷疑起柴特夫的人品。

而之前已經沈寂的《柴特夫跟圓月彎刀爭搶女人》、《柴特夫因為求愛不成,把圓月彎刀跟他女友逼出公會》的傳言,又被翻了出來,再度炒熱。

當風向開始偏移,網友們開始唾棄柴特夫的為人時,柴特夫連同律師發布聲明稿了。

聲明稿的主題有兩個,一個是解釋公會分裂的來龍去脈,另一個是控告圓月彎刀侵佔工作室資源,而那些在網路上造謠、污衊柴特夫的網友,也會在近期收到律師函,柴特夫要控告他們毀謗他的名譽。

這則聲明稿一出,網友們一陣嘩然。

聲明稿中,公會分裂的來龍去脈解釋的詳細清楚,還提出很多通話紀錄、留言紀錄、影像紀錄和遊戲艙使用紀錄佐證。

柴特夫為了照顧懷孕老婆的安全,家中設置了監控設備,這些也成了他證明自己「清白」的最佳證明。

從監控影像和遊戲艙紀錄中,可以發現柴特夫自從老婆懷孕後,使用遊戲艙的次數就減少很多,他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陪伴老婆、照顧老婆上頭,餘下的時間都在工作。

在老婆預產期前後的三個月,他更是完全沒有使用過遊戲艙。

由此可以證明,謠傳他糾纏圓月彎刀的女友薄荷糖一事,根本就不成立。

也有人不死心的說:沒有用遊戲艙,還有通訊軟體啊!他可以用通訊軟體騷擾薄荷糖。

不過這樣的言論在柴特夫將通訊紀錄貼出後,就全部噤聲了。

因為柴特夫的通訊紀錄上,聯繫對象只有公司、工作室、熊爸天下以及他的家人,並沒有其他人。

這份通訊紀錄還蓋了通訊公司、警方和檢調單位的公正章,表明這份紀錄確實無誤,沒有造假。

如果沒有蓋上這幾個章,網友們還能說他捏造證據,可是這公正章一蓋上,那就表示蓋章的機構願意擔保這份紀錄的真實性,就算法院傳喚,他們也願意出席作證,並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蓋得。

有了這幾個公正章,輿論瞬間倒向柴特夫。

至於圓月彎刀侵佔工作室資源的事情,那就更沒爭議了。

監控影像可是把他竊盜資料的過程錄得詳細清楚,全都是高清影像,半點都沒有模糊。

圓月彎刀也知道工作室有監控設備,所以他在竊取資料之前,就將監控設備給關閉了,可是他不知道,當監控設備被關閉時,會自動啟動備用的監控設備,所以他的竊取行動還是被錄製的一清二楚。

相較於圓月彎刀和被告上法院的網友,引起事件的薄荷糖似乎絲毫無損,就算事件是因她而起,卻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她說了那些話。

而她傳給柴特夫的曖昧訊息,也被她哭哭啼啼地解釋成:她跟朋友說話本來就是這樣的口氣,她將柴特夫當作哥哥看待,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

而外傳她對圓月彎刀說柴特夫一直糾纏她,導致彎刀對柴特夫不滿一事,她也矢口否認,強調自己並沒有這麼說,還將通訊紀錄張貼出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網友們看了訊息紀錄,一部分相信了她的話,也有一部分完全不信。

 

瞧不起小三:「呵呵,是啊,她是沒有明說,她全都是用暗示的!」

小太陽:「有嗎?哪裡暗示了?我覺得她的話很正常啊……」

陌陌:「小太陽好單純。」

子不語:「小太陽是單蠢的好孩紙。」

隔夜茶涼:「之前還有人說薄荷糖不愛慕虛榮,是很勤奮努力、一切都靠自己的女生,現在看了對話……呵呵,真是夠了。」

冷眼看人:「其實她也挺厲害的,隨便說幾句、哀怨一下就有人送東西,嘖嘖!功力深厚啊!」

 

接下來就開始有人針對薄荷糖貼出的通訊紀錄,逐字逐句地附加上說明。

例如:「有人送我朋友一隻坐騎,好羨慕。我還在努力存錢〔委屈〕〔哭〕」

──翻譯:我朋友的追求者送她坐騎,你呢?你不是在追我嗎?要送我什麼?

例如:「XX副本的OO套裝好漂亮,好想要!你的技術那麼好,刷副本肯定很輕鬆吧?我的技術不好,很怕拖累團隊。」

──翻譯:我技術不好,也不想費力氣下副本刷套裝,你不是很厲害?去刷套裝給我吧!

例如:「商城又推出新的時裝了呢!是香琦兒的喔!他們家的衣服都好漂亮!現實中沒錢買,遊戲裡頭買來穿穿也不錯!不過我家裡管得嚴,不讓我在遊戲裡花錢……〔哭〕〔哭〕」

──翻譯:我都說我不能花錢買了,你既然喜歡我,送幾件給我吧!

例如:「昨天在商城看到一對寵物,好可愛!你看!【圖片】聽說是專門為情侶設計的寵物呢!要是有人送我這樣的寵物,我肯定很高興,說不定就以身相許了呢!」

──翻譯:情侶寵物這麼明顯的暗示,應該不會看不懂吧?還不快去買來跟我表白!

就在眾人玩「猜猜內心話遊戲」玩得高興時,有人跳出來為薄荷糖抱不平了。

 

豆豆苗:「薄荷糖不過就是不選柴特夫,不想當小三而已,她有什麼錯嗎?幹嘛一個個都在酸她?你們的想法也太扭曲了!」

雨落清晨:「我也覺得薄荷糖沒錯。要我選,我也會選圓月彎刀,他是單身,而且人又長得比柴特夫好看……」

青檸檬:「我們有說薄荷糖不能選那把破刀嗎?別在那裡模糊焦點、轉移話題!」

子不語:「沒人要她當小三,只是看不慣她裝模作樣,到處勾搭!」

裝天真:「我老早就看不慣她了,老是跟男生賣萌、獻殷勤,呸!再怎麼裝也不會變成真白蓮。」

豆豆苗:「呵呵,薄荷糖不過是新人,也不知道是得罪了哪路大神,這麼針對她。」

 

豆豆苗的意思就是網路上的謠言,都是被人故意抹黑的。

 

我討厭小三:「薄荷糖是新名字沒錯,不過她可不算是新人。有玩幻龍谷這個遊戲的人,應該還記得有段時間鬧得很大的冰茶大神情侶分手事件吧?那個小三就是薄荷糖!」

人走茶涼:「呵,當初不是說薄荷糖跟冰渣男是真愛嗎?還以為你們的感情能持續多久呢!結果還不到半年就分了。真愛,呵呵。」

就愛聊八卦:「聊八卦怎麼能缺我呢!小八也來摻一腳啦!熱騰騰的情報出爐!【連結】【圖片】。」

 

連結的網址和圖片,都是薄荷糖對不同的人表示好感,對他們傳私照、賣萌撒嬌,並有意無意地跟他們討要虛寶裝備和金錢的訊息。

以及她私下跟朋友抱怨,尖酸的批評其他人的訊息。

 

薄荷糖:「好煩,那個XXX突然跟我表白,嚇了我一跳,還好被我糊弄過去了。要不是看他出手大方,經常送我東西、每個月還會給我零用錢,我早就踢了他了!長得又胖又醜還沒有自知之明。〔嘔吐〕〔嘔吐〕〔嘔吐〕」

友人:「會嗎?我有看過他的照片,長得還行啊,還不到醜的地步吧?」

薄荷糖:「那是調整過的!我跟他視訊過了,他本人真是……又胖又矮滿臉油還一堆豆疤!臉上的豆豆多得會讓密集恐懼症發作!遊戲的美化調整真是拯救不少人。高富帥果然是小說跟偶像劇才有的……」

 

薄荷糖:「那個○○○真小氣,都跟暗示他那麼多次了,還在那裡裝傻!一套外觀裝又花不了他多少錢!吝嗇!」

友人:「他不買給妳,妳叫別人買嘛!那個某某甲不是在追你媽?聽說他很有錢……」

薄荷糖:「前幾天才跟他要五千聯邦幣,不能這麼快又跟他討。」

友人:「那、那個某某乙呢?或者某某丙也不錯,妳不是說他們對妳很好?」

薄荷糖:「別提了,某某乙劈腿被他女友發現,現在正在鬧分手呢!呵!最好快點分!那女人討厭死了,管某某乙管得那麼嚴,我要約他出來都要約好幾次!某某丙現在也在跟我鬧,他從別人那裡聽說我跟其他男生單獨出去玩,覺得我在耍他,不是真心想跟他交往,神經病!他還在試用期好嗎?當初是說先試著交往三個月看看,要是覺得可以就正式交往,時間又還沒到!還不是正式的男女朋友就管這麼多,真煩人……」

友人:「我有聽說某某丙很愛吃醋,不過對女朋友也確實很好,會送很多禮物呢!妳跟其他人出去玩怎麼不小心一點?」

薄荷糖:「他是還不錯啦!不過外表還差了一點,不算是我喜歡的型,妳也知道,我喜歡那種又高又帥氣的,像沈碩的那種型。上次某丁送東西給我,我就陪他去夜店玩,他的朋友裡面好像有某丙的朋友……」

友人:「所以妳是想跟某某丙分手了?」

薄荷糖:「唔……再看看吧!目前某某丙是所有人裡頭條件最好的,先留著,等到以後找到更好的再甩掉。」

 

即使發文者特地將跟薄荷糖有牽扯的人名遮掩了,可是好奇心強烈的網友當然不會就此放棄,他們很快就查出那幾個被勾搭的人選,而一些自稱是「知情人」的人也紛紛冒出來充當證人,還有人特地創了小號,將薄荷糖跟某些人的私訊和性感裸露的照片上傳到網路,還有人逐一列出薄荷糖跟這些人討了哪些東西、要了多少錢。

數值一統計出來,震驚了不少人!

薄荷糖竟然從這些人手上,拿到了兩百多萬聯邦幣!

而且這估算還只是計算這幾個被確定的人,如果有其他不在名單內的人,金額可就不只這樣了。

「這也太強了……」

「我辛辛苦苦打工一個月,也才賺兩萬多,她才聊個天、發個照片就賺了這麼多!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哈!你怎麼知道她只有做這些呢?人家說不定還有約出來啪啪啪咧!」

「就算有啪啪啪,她這樣也是賺了不少。」

「說得也是。」

有些好事者,還將薄荷糖的學校也找了出來,一些自稱是薄荷糖同學的人也跳出來,說薄荷糖在學校跟好幾個男同學有曖昧,經常看到她和某個男生相約出去玩,那些男同學都是家裡有錢、出手非常闊綽的,而且她還很喜歡跟人家攀比,明明家境只是普通,父母親都只是普通上班族,連主管階級都不到,她卻能經常更換名牌包和名牌衣物!

鬧到最後,薄荷糖刪除了遊戲帳號,就此在《異域》中消失。

不過也有人說她並沒有消失,而是另外用了新帳號玩。

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這個事件算是暫時平息了。

 

話題二:自成名後始終話題不斷的蜂舞。

當柴特夫控告網友們毀謗時,有一些自詡正義的網友反過來指責他,覺得柴特夫手段太毒辣,網友也不過是隨口批評個幾句,就這麼把人給告進法院,未免也太過分了。

不過不等柴特夫回應,就有不少網友跳出來反駁,說柴特夫這是在捍衛名聲,做得很正確。

「又不是以前網路法律還沒完整的時代,什麼能說、什麼不能說,還要人家教嗎?」

「現在學校都有教導網路社交的課程,自己去看看什麼叫做『網路暴力』、『謠言散佈罪』吧!」

「呵呵,被人罵了還不反擊?又不是白痴!」

「某些人愛站在道德制高點也就算了,站得這麼奇怪、這麼扭曲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這種話心虛不虛啊?」

而柴特夫的律師也出面發文表示:柴特夫是公司老闆,代表著公司的信譽,而網路上的這些不實言論,不只毀損了柴特夫的聲譽,也影響了公司的名聲,還干擾到當事者的家庭跟的工作,情節相當嚴重。

另外,柴特夫也沒有控告所有網友,他控告的那些人,全都是收了錢,故意散發不實謠言的水軍。

律師的公告文列了一堆水軍名單和幾十張截圖,裡頭有匯款資料和對話資料。

這些資料一出來,又造成了一陣嘩然。

因為裡頭被黑的可不只柴特夫一人。

從剛成名就有不少話題的新電競女神「蜂舞」,幾十位電競偶像、知名實況主,以及明星、藝人的名字都在這份名單上頭。

這些人的粉絲立刻跳了出來,嗷嗷叫地為自己喜歡的偶像抱不平,也讓爭議又擴大不少。

 

我是小蜜蜂:「我就說肯定是造謠的嘛!我家蜂后怎麼可能是亂勾搭男生的人!之前說她被包養、還搶別人男友的人,仔細看清楚了!」

蜂舞我的艾:「我剛才仔細算了一下,那些名單裡頭,出錢黑蜂舞女神的雇主有七個!七個!心疼蜂后!」

蜂粉愛蜂后:「人紅是非多,心疼蜂后……」

就是不喜歡她:「雖然同情她被黑,不過她本人或許也有問題,不然為什麼他們不去黑別人,就偏偏黑她?」

蜂粉愛蜂后:「呵,被黑就是品行有問題?這是什麼神邏輯?妳這話就跟:『那個人被搶劫,肯定是他的錯,誰叫他那麼有錢!』一樣,狗屁不通!」

就是不喜歡她:「呵呵,你是她的粉絲,當然向著她說話。我也懶得跟你們辯,直接上影片!【影片】」

 

影片內容是蜂舞帶老闆團刷副本的場景,影片有進行過剪輯,眾人只看到蜂舞對老闆們的態度冷漠疏遠,而龍華蜂其他人也有意無意的隔開她和老闆們。

不得不說,這影片真的剪輯的很好,將蜂舞的冷漠表情和鄙視、厭惡都剪出來了,也讓對她不瞭解的網友有了不好的印象。

 

就是不喜歡她:「當初會找她帶團,也是因為我們有人是她的粉絲,想接近偶像,結果呢?就算不喜歡,也用不著這種態度吧?好歹我們是付了錢請她帶團的。」

龍哥:「還以為是誰,原來是妳啊?【星天羽若希】為了黑我家小妹還特地開了個小號,真是有心啊!」

華哥:「既然要上傳影片,為什麼不傳完整版的呢?斷章取義可不好。【影片】沒耐心看完整影片的,就點剪輯過得【連結】看吧!」

 

完整版的影片一共四十幾分鐘,一般人很少會有這份耐心看完,所以大多數的人就點選司空龍傳得連結。

連結網頁是文字敘述外加影片,裡頭可以看到一個叫做亂世遊子的男玩家不斷搭訕、糾纏蜂舞,蜂舞被煩得臉色不好,躲到冬夜公爵和其他人身後,讓司空龍他們去應付亂世遊子。

而跟亂世遊子的兩名女玩家「白色風信子」和「星天羽若希」,則是滿臉的嫉妒和仇視,看得蜂舞的眼神像是淬了毒。

這兩人在後續的路程中不斷挑釁和諷刺蜂舞,還故意給她找麻煩,在小怪出現時推她一把,或是把怪物引到她身旁。

因為她們的關係,團隊有好幾次遭遇險境,差點滅團。

 

龍哥:「星天羽若希,妳自己管不住男人,別遷怒到我家小妹身上,接你們這個單真是倒了八輩子楣了!」

就是不喜歡她:「別說的好像她很無辜一樣!她就是喜歡勾搭男人!」

 

即使有影片作為證據,星天羽若希依舊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白色風信子:「龍哥、華哥,我們可是花了五萬請她帶團的,結果她把團帶成那樣,真是很讓人失望。」

小紅兵推廣商:「帶團良心價!小紅兵工作室二十五人團只需要四萬九千九!只需要四萬九千九!」

華哥:「別跟我玩文字遊戲!這個觀光團的原本價碼是四萬五千五百,額外的四千五是指名費用,而且這筆錢是七個老闆合資的,妳別說的好像五萬都是妳一個人出的一樣!」

小紅兵推廣商:「帶團良心價!小紅兵工作室二十五人團只需要四萬五!只需要四萬五!」

八一八:「廣告滾開!沒看見現在正在撕逼嗎?不要破壞氣氛!」

龍哥:「小白花,差一點團滅的原因妳別跟我說妳不清楚,要不是妳們兩個故意搗亂,我們會耗上那麼多時間?」

劇毒賊王:「做賊喊抓賊,鼻要臉!」

八一八:「噗~~明明是很火爆的氣氛,可是為什麼賊王的話讓我覺得萌萌噠?」

蜂粉愛蜂后:「同感。」

我是小蜜蜂:「賊王是出來賣萌的!」

劇毒賊王:「……」

王東:「乖……(摸摸頭)」

劇毒賊王:「大東哥(哭)」

冰魄:「我是當天的老闆之一,老實說,我覺得蜂舞的修養實在是太好了,要是我,我早就把他們三個踢出團隊了。」

六月飛花:「贊成冰魄的話,他們三個真是很討厭。」

忽悠教主:「贊成加一。蜂舞能忍他們那麼久,真是棒棒噠~~」

豆腐羹:「我那時候差一點對他們開仇殺!明明事先都已經說好了這是觀光團觀光團觀光團!(重要的話要重複三次),結果妳們三個硬要打!這也就算了,打怪的技術還不怎麼樣,經常引到巡邏的小怪,害整團人被追殺……」

八一八:「插播,給新手玩家科普一下,觀光團就是指付錢的老闆進副本以後不用出手打,只需要站在旁邊看就行了,很適合休閒型玩家下副本參觀和體驗副本。另外,觀光團分有兩種,一般的觀光團就是副本裡頭屬於老闆本職業的裝備全歸老闆,其他的裝備想要的人自己花錢買,然後其他人平分這筆錢,要是裝備沒有人買,那就看組團的時候是怎麼說的,由工作室的人按照市價買下,或是全團人(包括帶團的工作室)平分,另一種則是副本裡頭拿到的錢和裝備物資全都歸老闆們所有,這種觀光團比較常見的稱呼是『刷裝團』,而刷裝團的收費也會比一般的團還要高一些。」

西門陌刀:「以龍華蜂的水準和蜂舞現在的名氣來說,觀光團只收五萬根本就是良心價!這點錢竟然還有人覺得多?乾脆讓蜂舞來接大漠金鷹的固定團,我一團給十萬!」

木頭鬼:「刀爺威武!」

三三兩兩:「刀爺公會還缺不缺人啊?打雜跑腿我都行!」

就是不喜歡她:「她不踢我們是因為她愛錢!要是踢了就要退錢,她哪裡敢?」

 

就算只是螢幕文字,網友們還是可以感覺到她那傲氣十足的炫耀感。

 

妖華妃:「呦?這話聽起來怎麼很像是土豪用錢砸人的感覺呢?倫家好怕怕!」

妖樂樂:「我突然很想打土豪哩~~」

龍哥:「我妹妹會缺錢?哈!笑話!不要把別人的職業道德說得那麼廉價!」

華哥:「小舞是龍華蜂的老闆之一,她自己還對外接設計案賺錢,說真的,她一個設計案賺得錢,就能抵過好幾個副本了,她根本就不缺這點錢。」

八一八:「插播一下,蜂舞除了遊戲技術好之外,她還拿到Gold Idea設計比賽的亞軍!不知道Gold Idea設計比賽是什麼的請走傳送門 【傳送連結】」

日日蠢:「臥曹!這麼強!(點了傳送門之後默默回來奉上膝蓋)」

小太陽:「這跨領域未免也跨太大了!」

路過的阿柴:「路人轉粉!典型的可以靠臉吃飯,卻偏偏靠才華吃飯啊!」

鬼才:「白色風信子,亂世遊子,星天羽若希,已列入龍華蜂黑名單,我們以後拒接三位的單。龍華蜂不缺三位老闆這點錢。」

鬼才:「我再補充一下,除了指明費是專屬於蜂舞的之外,那四萬多是工作室跟其餘十八個團員平分,一個人也不過拿到兩千,你們在裡面拿到的那些裝備、開得寶箱,換算成聯邦幣絕對比這個數額還多……」

豆腐羹:「裝備的部份我可以證明,那天龍哥的手氣真是紅到爆!一堆優質藍裝跟稀罕的配方!我分到的裝備和配方在拍賣場拍到兩百多萬!哈哈!爽爆了!」

冰魄:「我已經跟龍哥預約下次的團了。」

六月飛花:「龍哥,我們不離不棄,一生綁定嘿~~」

八一八:「欸?刷裝團竟然只收四萬多?快加我一個!我也要預約!」

劇毒賊王:「龍哥跟華哥已經綁定了!」

八一八:「呦~~龍龍跟華華已經綁定啦!那就換小賊賊跟姊姊綁定吧!啾咪~~」

六月飛花:「哈哈,我也想跟小賊賊綁定~~」

劇毒賊王:「我已經跟大東哥綁定了!」

八一八:「哎呀!自古紅藍出CP,男女搭配才有力!」

劇毒賊王:「性別不同不能搭。」

六月飛花:「原來現在綁定已經不是看職業,是看性別了嗎?坦奶才是一對啊啊啊啊!」

劇毒賊王:「我跟大東哥都是盜賊,一起行動很方便。」

八一八:「盜賊啊……隱身啊……」

六月飛花:「一起隱身起來醬醬釀釀嗎?(鼻血)」

劇毒賊王:「欸??」

我是小蜜蜂:「噗哈哈哈哈~~小賊賊真是太可愛了。」

王東:「別欺負他。」

就是不喜歡她:「哈!不接待就不接待!神氣什麼?不過就是一個小工作室,我才不稀罕!」

八方火:「白色風信子,亂世遊子,星天羽若希,至尊九霄,已列入修羅聖殿黑名單。」

歐陽瀟瀟:「白色風信子,亂世遊子,星天羽若希,薄荷糖,至尊九霄,已列入大地遊俠黑名單。」

炎無雙:「至尊九霄,白色風信子,亂世遊子,星天羽若希,已列入鑲金玫瑰公會黑名單。」

西門陌刀:「至尊九霄,白色風信子,亂世遊子,星天羽若希,已列入大漠金鷹公會黑名單。」

醉臥雲端:「至尊九霄,已列入俠客行公會黑名單,遇見直接開仇殺!」

東帝白鷹:「至尊九霄,雨落清晨,夜遊邪神,已列入燃燒皇朝公會黑名單。」

上邪:「至尊九霄,已列入天罡工作室黑名單。」

冬築:「至尊九霄,已列入無極俱樂部黑名單。」

逍遙少爺:「至尊九霄,離人淚,似水流年,豆豆苗,已列入血色十字公會黑名單。」

忘年祭陌:「至尊九霄,七殺,鏡花水月,已列入一世浮生公會黑名單。」

隻手遮天:「至尊九霄,屠神,已列入劍指天下公會黑名單。」

貧僧法號帥哥:「貧僧借這塊寶地做個公告。至尊九霄,水落紅蓮,已列入風雲兄弟萌公會黑名單。」

冰封天堂:「至尊九霄,皇侯,雲傾城,伊人花下,已列入冰封皇冠公會黑名單。」

 

這一串公告一出,論壇又是一陣震盪。

如果說,開頭的幾人是站在支持蜂舞和龍華蜂的立場,出面表態……後面跟著的發言又是怎麼回事?

「難道蜂舞跟這些公會都認識?」

「應該不是吧?感覺應該只是藉著這帖,一起跳出來表態……」

「如果是,那蜂舞也太強了,公會榜前二十名大公會都有她的朋友,嘖嘖!人脈真廣!」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是怎麼回事!這些公告是針對至尊九霄的……」

「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是針對至尊九霄,都直接點名了。」

「至尊九霄為什麼惹到那麼多公會?它做了什麼?」

「肯定有陰謀!」

跟至尊九霄公會一起被點名的玩家,有些是至尊九霄的人,有些是那些公會自己的成員,還有一些脫離原公會跳槽到至尊九霄的。

在這批公告之後,那些被點名進入黑名單的人,一部份冒出來喊冤訴委屈,一部份則是大發雷霆,到處批評原公會的不是,說他會跳槽就是因為公會的某某小人求愛不成,就對他跟女朋友下黑手,把他們逼出公會……

「咦?這劇情怎麼好熟悉?好像在哪邊看過?」

「當然熟悉!就跟鐵甲戰團一樣嘛!」

反應過來後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其中一定有問題!

雖然說,因為愛情而導致朋友反目成仇、脫離原團體的事情不算罕見,可是要是一股腦的全爆出來,而且情節又那麼相似,這實在是說不過去。

這個至尊九霄肯定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