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X285A.jpg  


 

簡介:

 

為了掩護隊員逃離蟲族的追捕,銀華駕著飛艇引開蟲族,在激烈的戰鬥中,為了活命,他冒險進入結構尚不穩定的新生蟲洞。

當他僥倖地穿過蟲洞後,卻意外瞧見一場正在跟蟲族交戰的戰鬥。

「喵嗚~~是兩百年前的舊型機甲!喵喵喵……」機器智腦黃鴨激動的飛上飛下,「戰艦上有第九艦隊的標誌,而且戰艦還是同款式的型號喵嗚!戰艦的內部系統也跟資料記載的一樣喵嗚喵嗚!」

銀華:「……不要隨便入侵別人的系統!」

 

原以為只是一場冒險的蟲洞穿越之旅,卻意外地讓銀華返回到兩百多年前,聯盟還沒被蟲族攻佔瓦解,人類的曙光「第九艦隊」還沒全軍覆滅的時候!

而且他還被那個傳奇性的人物,第九艦隊隊長「秦颺」給撿了回去!

不管這是平行世界或是真實的歷史,為了人類的未來,銀華決定黏住秦颺這座大靠山,協助他們強大起來!

黃鴨:「喵嗚~~我們的目標是星辰大海!」

 

 

※ ※ ※ ※ ※ ※ ※ 




這是跟東立出版社合作的新書《全能後勤》,是一部星際科幻類的書籍

不過…雖然歸類在星際科幻類,其實也沒有那麼正統啦!(笑)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有機甲、有戰艦、有高科技的未來世界輕小說~

內文依舊秉持著貓邏一貫的風格,以輕鬆歡快為主!

雖然簡介看起來很嚴肅,可是內容絕對一點也不嚴肅!(笑)



原本呢!這作品是打算單一集就完結的,結果一寫起來就…欲罷不能…


然後它就變成兩集了!(掩面)


一些朋友聽到集數改變了的時候,很淡定的跟我說:早在看到妳那文的開頭時,我就知道它很難一集就結束…


而另一個朋友則是說:咦?妳爆集數不是很正常嗎?


喂!我是真的想要朝著精準控制集數的目標邁進呀!誰知道就是控制不了呢?(哭)


這裡頭的角色我實在是太喜歡了,寫起來就忍不住越寫越多…然後就…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啊啊啊!(抱頭)


另外,有件事情要事先解釋一下

光看封面圖呢,肯定會覺得封面那個紅髮女生是主角…

不不不!

她不是主角呦!

主角是另外兩個男的!!


(咦?貓邏改寫bl了嗎?)


no、no、no!

我只是因為集數少,光是寫劇情就不夠了,所以才將感情線拿掉,將主角換成兩個男人,請千萬不要誤會了…(掩面)



↓↓這兩隻才是主角呦!


  左:秦颺(綠衣服)          右:銀華(黃衣服)

秦颺.jpg       銀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