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日:生日

 

雖然說,生日這一天並不一定要一帆風順、事事順心,幸運值達到SSS等級,但是從早上就很不順是怎樣!!!

早上刷牙洗臉時,刷牙刷到一半要漱口,開了水龍頭,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是泥漿水啊啊啊啊!(當下瞬間驚醒!)

後來才知道是附近自來水管線是啥的破了,正在更換。(哭)

 

收到不少朋友送來的生日禮物,想用手機拍照上傳,結果手機壞掉…(默)

雖然我曾經想過生日時換支新手機,可也不需要在當天就給我壞掉啊啊啊啊!

 

然後下午接到朋友的LINE,說她跟幾位國中同學本想在附近聚會,要約我出去,結果打我電話打不通…(因為手機壞了)

 



  生日禮物合照~

P1020096



P1020100   ← 沒錯,這悠遊卡也是禮物!!


P1020101  
↑ 這個肯定很難做吧!!邏字的筆劃實在是太多了,雨莯辛苦了!!



收到的禮物中,有好多拼圖卡片,就是在拼圖上寫字,然後弄散了,
給收禮者自己拼回去,觀看卡片內容的趣味性禮物


↓像這樣

P1020099      


是說…

 

各位親愛的、送禮物的朋友,你們就不擔心我拼不起來嗎啊啊啊啊?XDDD

就那麼確定我的拼圖實力嗎啊啊啊?

你們就那麼確定我能將拼圖完成嗎啊啊啊啊!

不要太高估我了呀啊啊啊~~~~XDDDDD

 

試拼了一個,花了一些時間

看著完成的拼圖卡片,心底就在想:我是要用膠帶從正面將它固定住呢?還是從背面固定?

最後決定把兩邊都黏上,像護貝那樣,讓它永遠散不開,無法再變回零散的小拼圖!!!XDDDDDD

 

 P1020102

 

 

※1019

這陣子在看《無限恐怖》的同人文(但我沒看過原著)

因為同人文會有作者各自偏向的關係,我對主角鄭吒有些…不怎麼喜歡

他就是我最討厭的「嘴裡說著只愛某一人、只想跟某人長相廝守,結果卻跟其他女生搞曖昧、勾三搭四」的傢伙。

 

相較之下,沒有五感、沒有感情,儼然就是一部人工智腦的「楚軒大校」我挺喜歡的。

雖然他以團隊存活為目標,算計對手跟隊員的時候真是挺狠的,可當他自己必須犧牲的時候,他也會毅然決然的犧牲自己,這一點我倒是挺欣賞的。

 

也因為這樣,找的同人文都是以楚軒為CP

 

目前最喜歡的是:《無限+HP:當我遇到你》,CP是楚軒和《哈利波特》中的毒舌教授,BL

 

兩個人物的性格感覺都有掌握到,不過最後察覺到感情,教授偶爾會出現「羞怯」的心理,這個讓我有點…難以想像(掩面)

 

另外還有一篇是《無限刷怪》,這是正常向的文,沒怎麼走正常的劇情線,女主角穿成被小隊刷的怪物,還經常跟主神鬥嘴,裡頭把主神寫得有點萌,挺歡樂的一篇文。

 

 

※1025日:食安

最近的食安問題真是越演越烈,真想把那些有問題的原料灌入黑心商人及助紂為孽的人的肚子裡!!!

 

 食安  

 

 

※1028日:中醫複診。

 

這次的複診情況不錯。 

醫師說:心跳過速的問題已經獲得改善,我現在心臟的情況經穩定下來,脈像有比較平穩了,以後只要調養著,每天吃一至兩包的藥即可。

不過胃酸過多的問題還是存在,因為之前是主治心臟,胃酸為輔,所以胃酸過多的情況只是改善了,沒有以前那麼難受,也沒有經常發作,可是胃酸過多的狀況依舊存在

 

這次本來想請醫師開醫治胃酸的藥,可是因為冬天要到了,天氣一冷,體虛的人就更容易出狀況,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或是需要長期調養的人,斟酌過後,這次開的藥還是以心臟為主。

(每次一到冬天,就覺得是在進行年終考核,這一年有沒有把身體養好,到冬天就知道了)

 

這次開的胃藥跟心臟的藥,醫生是另外開給我的,只開了幾包,他說這胃藥直接送我了,不收費。

 

第一次遇到醫生直接送藥的,感覺好微妙XDDDDDDD

 

醫師還開玩笑的說:把身體調養好了,以後要多寫幾本書啊!

 

哈哈,就衝著醫師這句話,我會努力開坑的!(握拳)

 

 

 

※1030日:《上仙07》交稿! 

 

《上仙07》總算交稿啦!這次拖的實在有點久,真糟糕(掩面)





朋友推薦了動漫《元氣囝仔》,剛剛看完了動畫,是輕鬆溫馨向的作品,很喜歡!

作品是敘述一位書法家因為某些事而跑到離島生活,找尋創作靈感,在那裡遇見一群可愛、熱情又有些折磨人的村民XDDDDDDDD

 

看開頭時,本以為書法家是個脾氣不好的傢伙,結果後來發現他其實很孩子氣,而且都被村民「軟性欺壓」(笑)

村民跟孩子們完全不聽他說話啊啊啊啊XDDDDDDDDDDD

 

小女孩奈榴說話的口音很可愛,雖然性格有一點…不過還是很喜歡她。

 
漫畫跟動畫的劇情有些不太一樣,(事件的發生順序之類)建議兩種都可看看呦!



書籍介紹網址: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13909

 

 元氣囝仔1


元氣囝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