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日:《黃泉之狩》第八集終於完稿啦啊啊啊啊!

讓大家等了這麼久,真是很抱歉

只是因為完稿時已經是晚上,出版社都下班了,只能等星期一再交稿了


《黃泉之狩》交稿後,之後的稿子就剩下《上仙》、《蜂舞》、一本星際單行本,以及《莎夏》

因為進度跟集數估算錯誤,我明年會陷入三套書軋在一起的蠢境(望天)

之後會想辦法再做調整(希望出版社願意讓我調整…)

 

 

因為表弟的推薦,找了「The Face (T台新面孔)」來看
之前看過美國版的,這次是看英國版的

the-face  


很喜歡裡頭的導師「Erin oconnor」(右邊,黑短髮這位),
她一開始出場時,衣著讓我覺得像是嚴肅的英國女管家(很有氣質、優雅且有古韻的那種)

後來看到她坐上轎車的姿勢,覺得超帥氣的!(瞬間迷上她)
然後她說話時是輕輕柔柔,讓人覺得從容不迫、很溫和,有一種很難形容的特殊氣場
很難想像有人可以有這麼中性的感覺,剛柔並濟
感覺不管男女都會迷上她!

表弟說,她是很資深的超模,有英格蘭皇室貴族的血統
頓時有一種,「出身貴族的人,(氣場)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只可惜,Erin oconnor的隊伍在對抗中,連一次勝利都沒有取得



↓ 很有質感與氣勢的預告片

 




看「
The Face」時,我發現時尚圈的審美觀很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他們見過的帥哥美女太多太多了,已經審美疲勞了,他們在找人時,反而會找長相很有特色的

 

Erin的團隊中,有一位叫做「Elaine」的女生,她的嘴唇非常厚!

當她塗了紅色口紅後,會變得更加顯眼!

每次她一出現,我眼睛就會不自覺地盯著她的嘴唇(望天)

她一開始的時候表現的不怎麼樣,可是越到後來,她變得越來越有魅力、越來越有風格,拍出了很多很棒、很吸引人的硬照

只可惜,最後的冠軍並不是她


Elaine素顏照 

 ipOUOvU

frPyStG

the-face-uk-elaine-2013  


不過說實在的,比起亞洲一致認同的審美觀:瓜子臉、大眼睛、白皮膚

(而後因為這樣,造就出一堆長的都很相像的女星)


我反而喜歡他們對於外表的看法

影片中,他們不斷強調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美麗,而他們要得就是這份與眾不同的美,他們要得就是這份獨特!



Erin oconnor相關介紹網站: http://models.com/models/erin-oconnor

 kB1Q3ms  

 

 

 

Farm Ville 2」已經49級了!預計今晚或明天就會達到50級~

以前也玩過開心農場,不過只有開頭熱衷一段時間,之後就不想玩了

Farm Ville 2」因為有很多不同的任務,比較有耐玩性,至今還沒覺得膩,或許我會持續玩到最高等級XDD

 

Farm Ville 2」有兩樣我很想得到的寵物──泰迪綿羊跟女巫兔

只是這兩種寵物似乎是活動贈送的,不曉得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活動…

 

 女巫兔  ←女巫兔


泰迪綿羊   ←泰迪綿羊



背面 ←綿羊的背面(背上是拉鍊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