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日:《上仙06》寫完交稿了,然後驚悚的發現,可能會爆集數!!

 

雖然已經寫了六集,卻覺得我還有好多想寫的劇情都沒寫出來(掩面)

 

之前原本想寫門派內的「小比」(可以想成學校的期考),可是金渝提升的太快,讓她參加根本是欺負人,就乾脆刪掉這個場景,決定讓她去外面禍害別人(喂)

 

之後的劇情就是在外面跑,參加外面的大型比賽、秘境探險之類…

畢竟大型比式跟秘境是修真文中最最不可或缺的重點,雖然金渝不缺寶物(哥哥送的禮物都能堆滿整顆星球了!)但還是想讓她去玩玩

 

另外,哥哥、塵巳找到金渝後,跟韓非之間的互動,也是我很想寫的一個環節

 

我會盡量克制自己,不要爆的太多……

 

 

83日:《蜂舞04》修改完成,交稿了,預計會在9月出版

 

 

現在在寫《黃泉08》……好吧!我知道這句話出現過很多次了(掩面)

結局真的讓我好頭痛!!

按照原本的想法,是把一些人殺光光,現在則是在想要救下幾個,這真的很為難人啊!

要是全部殺光光,根本就不用糾結什麼,可現在要讓人活下來,就有取捨的問題,手心手背都是肉,留下哪一個、殺死哪一個,都讓人很糾結啊啊啊啊……

 

《黃泉08》預計會在八月中旬交稿,今年一定會讓它完結!

 

 

 

88日:又去看中醫了

本來是胃酸問題還沒徹底解決,想請醫生再開藥調養的,結果媽媽跟醫生提起前兩天我頭暈趴地的事情,醫生說是因為我氣血不足,導致心臟血液輸送不夠,又說我的脈搏偏快,心瓣膜鬆開什麼的…

最後醫生開了調養氣血方面的藥給我,胃部問題也有配藥,但就是兼著調養…

 

然後我一直死不承認,認為那是因為我起身走到診療室,有活動所以才會心跳加速(其實也就十步的距離),還讓醫師替我把了兩次脈…

醫師就一臉無奈的笑笑,還是替我把脈了,然後藥方還是沒有改,一共二十味藥!!!

這是要用中藥撐死我的節奏咩?(望天)

 

醫師還呵呵地笑說:其實(藥粉重量)也只有17克多,還好啦!不多不多…

 

我:QQ 醫師,求減藥

 

 

醫生又說,我的休息方式不對(都窩在電腦前玩農場、看小說)

他說這樣的休息不是真正的休息,說這樣以後會累積成過勞的情況(望天)

 

好吧!我會盡量起來舒展筋骨、活動一下的

其實也不是不喜歡動,只是每次一坐在電腦前,就會忘記要站起來活動,等我想到時就已經要睡覺了啊啊啊~(掩面)

 

說個題外話,我一直以為大概年紀是三十多歲、不到四十的中醫師,竟然已經五十多歲了!!

 

醫師,你保養的真好,教一下秘訣吧!!!

 

 

 

寫近況時才驚覺,現在已經八月了!

竟然已經八月了!!!

還有四個月今年就要過完了!!!

而我還有一堆稿債沒還清!!!

(完全不敢打開行程表觀看)

 

繼續寫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