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年末的回顧時間啦!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剛才看了一下2013發的日誌,發現……2013的日記竟然只有21篇(好少)

一整年的日記竟然只寫了21篇!!

記得以前寫得日記篇數頗多呢!

 

後來一想,篇數減少也很正常,因為有噗浪跟臉書啊啊啊~

一些心情感想都發到那裡去了,部落格這裡的篇數自然就減少,所以說,這絕對不是我的錯!!

 

看了一下之前寫得2013的期望,發現…許下的願望都沒能達成!

像是:重拾畫筆,練習寫幾百、幾千字的短文之類(或許該說這是微短篇?)

 

不過今年也不是全然沒有收穫,今年我開始散步運動啦!

雖然只是每天散步半小時,沒有做什麼劇烈運動,但是我的體重有降低呦!而且健康也比以前好(自我感覺)

 

比起旁的那些,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

所以今年我算是有大大地收穫哩~

不過因為冬季天冷的關係,冷風一吹,頭就開始痛,入冬後就沒再外出散步了,有點不習慣…希望冬天趕快過去!

 

 

不曉得為啥,每次到了年末時候,電腦就會開始出現問題,前幾天螢幕突然黑屏,拿去給人修理後,黑屏沒了,但畫面卻變得糊糊的,看影像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看文字檔就很吃力,之前還以為是我的視力又變糟了呢!

偏偏現在又是趕稿期,一整個很……

已經上網買新螢幕了,希望廠商快點出貨!!

 

 

今年接近年末時,去了大陸文學網站發文,才發幾章節,就因為趕稿的關係暫告一段落,明年或許會繼續,也或許會嘗試參加一些徵文比賽,不過確實情況還是要看當時的狀態再說,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嘛!

 

 

今年,外婆八十大壽!值得紀念!

 

外婆雖然八十歲了,身體也有些老人家有的毛病,像是重聽、膝關節不好(已經手術換了人工關節),但因為每天都有在散步跟活動,大致上的健康狀況都不錯。

 

希望家人、親友永遠健康!

 

 

列一下今年出版的書以及挖的坑:

 

【出版】

 

《黃泉之狩》:結果今年還是沒能完結,要留到2014去了

《零度領域新裝版》:同樣是在2014年完結

《上仙系列》:今年的新書,預計8-10

 

 

【坑】

 

奇幻:碎星之巫(原名:巫狩)、以光之名、煉金屍妖、風色幻想XX~晴空的約定

 

都市異能:末世風華、向嵐

 

網遊:蜂舞

  

科幻:萌遊星際

 

古代:柳墨

 

修真:逆襲劇情吧!龍套少女!

 

跟朋友「於凡」的合寫文:嗨!我穿越了。啊?你也穿越啦?

 

現代文,演藝圈類:頂尖藝人

 

 

其實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其他坑,但那些坑的字數都不超過一萬,就懶得列上了

 

這些坑裡面,設定最久、最想寫得是《以光之名》,但也是因為最喜歡這篇,反而很難下手,劇情大綱一改再改,現在還在琢磨要哪種類型,希望能在2014年搞定它…

 

 

以上,2013年回顧完畢!




↓一直覺得放天燈的感覺很有年節氣氛,很溫暖,就貼這張照片上來啦!
1006075_549855575068161_172762749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