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起點有貼網王同人,然後,文章貼完後,發現有人弄了TXT檔分享

最初寫同人小說也只是想抒發對裡頭人物的喜歡,所以看到分享檔時,並不覺得生氣,只是覺得對方動作好快,我的小說前一天貼完,隔天就有分享檔了(但如果是原創小說就不行了!)


把分享網址貼上,想要的人可以自己去下載喔!




下載後,在TXT檔案上按右鍵,選擇「開啟檔案」→以WORD開啟,這樣開啟的文,會是簡體字(直接點開會變成亂碼),然後再用「簡轉繁」功能就行了



另外,因為是簡體字,所以有些字體轉換時,會出錯,像是:「乾 真治」 變成「幹 真治」這個還請大家自己用WORD的取代功能轉換一下


教學:鍵盤按CTRL + F 會出現一個視窗,點選寫著「取代」的欄位,上面輸入錯誤的,下面填上要取代的正確文字,就行了



網址:http://www.wctxt.com/article-43125-1.html




※ ※ ※


之前發了末世風華要貼去大陸網站的事情,然後,看到大家說不要入V的留言…

雖然這麼說有點滅自己志氣,不過啊……

你們就那麼確定我能被編輯看上,入V嗎?

大陸的作家很多耶!

文章前一分鐘發上去,下一分鐘就被其他人的新文衝到遠方,在這樣的情況下,作品要被發現的機率並不大啊…(掩面)


我只是預先提醒一下,要是有機會入V的話,我會做什麼樣的決定


雖然這麼說有點現實,不過我畢竟是靠寫作維生,要是有機會增加收入,我還是會心動~


打個比方來說:

你的興趣是做點心,然後也喜歡跟朋友分享。

有一天,有人跟你說,你做的東西很好吃,可以拿去販售,也許賺不了幾個錢,但至少可以讓更多人吃到你做的點心,或許還能賺到製作點心的成本費…

在這樣的情況下,總是會想要試試看吧?



當然,我並不是現在就會立刻去做這件事情,只是先告訴大家,我有這樣的想法而已

未來,我的重心還是會放在出書作品上面…



1002082_631307836894138_7512714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