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表弟「jovi」在嘉義的50%工作

今天就跟舅媽、表妹與媽媽一起去探班,順便採購新衣服

進入店裡,直接殺到二樓找表弟,一上樓梯就見到他了

接著就開始逛(不過二樓我沒拍照)

試穿衣服時,大家很訝異的發現,我變瘦了!!!(哇哈哈哈,仰天大笑三聲)

平常在家裡都是穿著休閒服,所以看不出來有變瘦,但換上外出服後,體型就很顯眼的展現啦!

不過體重還是沒有降低,就只是身體變結實了

然後我跟媽媽就開始大力股吹散步的好處,舅媽跟表妹有被說動,今天有跟我們去散步XDDDDDDDDDD


買了兩件印花上衣,有幾款衣服的印花很漂亮,而且因為前後身的布色不同,穿上後有顯瘦效果,只是如果下擺能夠開衩,感覺會更好

畢竟東方女生是西洋黎體型,屁屁較大,而上衣的下擺沒開衩的話,就會很包(臀部)

以布料的質感來說,我喜歡二樓的布料,穿起來很舒服透氣,一樓的衣服多是棉料,比較厚(夏天很熱啊啊啊~)


二樓逛過後,接著跑去三樓的男裝區,本想幫我弟買褲子,可他要的是休閒褲,那裡沒有,大家只好轉移陣地,到一樓逛

一樓的衣服顏色較繽紛,依照設計分成兩區,靠近門口的是休閒類的,較裡頭的是走復古風路線

這些照片就是在一樓拍的


↓展示櫃,東西都很復古,籃子裡頭是各種髮圈


001


↓聽說,那些藍色箱子也是可以買的

002


003

004


店裡面有放好幾組沙發讓客人坐著休息,感覺很不錯

006



↓ 書籍裝飾,書本是假的,然後,看到這些書籍跟箱子,我好想買回家!
   (本來想問價格,結果被我媽制止了Q口Q)


007

009



↓ 這皮箱,像不像《鐵達泥號》裡頭,傑克用的皮箱?!!!

010


店面的外觀 (店的位置在仁愛路上,離嘉義火車站很近)

014

016  


聽表弟說,他們店裡的衣服,數量都沒有很多,賣完就換新款式,所以經常有新貨到

打算過段時間,等小阿姨放假回嘉義,再約她去血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