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電腦突然不能開機,只好匆匆的抓去給人檢查。

抓出病毒二十多隻(我明明經常在掃毒啊啊啊!)

然後對方建議我重灌,原本就想要給電腦來個整理,所以就答應了,結果…

對方問我有哪些資料需要備份的,我就說小說那個槽不要動就好(稿子是最重要的!!)

其他的一時沒覺得有啥重要,結果…我錯了!(掩面)

儲存圖片的資料夾清空了,裡面有我收集好久的圖片啊啊啊!

人物圖、背景圖、建築物架構圖、機械圖、飾品圖、怪獸圖……

全、都、沒、了!!

這些都是要用來作為寫作參考依據的Q口Q

除此之外,還有我存在桌面,用來紀錄帳號與密碼的檔案,以及一些暫時儲存在桌面,還沒時間細看的資料,也沒了

憑我的爛記性,那些帳密是絕對想不起來了,也就是說,有很多軟體、網頁、電玩…

我都無法登入了!!!(嗷嗷~)

突然有一種山崩地裂的感覺 


還好,我用的瀏覽器是Google的,它有自動儲存網頁的功能,那些被我加入標籤與最愛的頁面不需要一個個回頭重找(萬幸)


重灌的word是2003版,我之前用的版本是更新的版本,現在用這舊版感覺很不能適應,過段時間要再重灌這個部份…


………突然想到,我之前暫存在桌面,預定過幾天要發的《卜洛克小說學堂》心得文,也沒了。

我懶得再重打了,就讓它隨風而逝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