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545_zu8pi5s_l    


超級名模生死鬥(Top Modele)第19季,完食。

 

這一季是到大學招募參賽者,另外還讓觀眾參與評分,讓觀眾當評審。

參賽者中,我並沒有特別喜歡的選手,也沒有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冠軍」的人選,純粹就是看戲看的很過癮。(喂)

 

裡頭有幾個人讓我印象頗深刻

 

Victoria
Victoria  

一個性格有些奇特,很戀母的媽寶。不是說戀母不好,但她的程度實在是太嚴重了。

每一集都聽到她說:「我媽媽說…」

每一集都聽到她在哭喊:「媽,我好想妳~」

沒誇張,她真的是「哭喊」(一開始還嚇到其他參賽者)

她的程度誇張到,因為過於思念母親,導致茶飯不思,到了比賽中期,她整個人瘦的跟骷髏一樣,非常恐怖!

然後,其他人關心她的健康,她就覺得她們在排斥她、找她麻煩…

日常生活中,也沒看到她跟其他人有互動,像是把其他人隔離了一樣。

 
↓ 瞧!從她的肩頸、手臂就可以看出她有多瘦了吧?

Victoria1  

 

 


 

Kristin
Kristin  

很典型的,美國校園青春影片中,一定會出現的「有錢有勢有跟班、容貌豔麗身材火辣,身上都是名牌的無腦任性金髮嬌嬌女」,而她的性格也真是這樣,思維很自我中心。

她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集,她刻意挑釁其他人、激怒對方,還一直跟對方說「打我啊、來打我啊!」

然後她在幕後說:要是她們打了我,就會被退賽,這樣我就少了競爭者了。

嗯,說實在的,這種挑釁手法挺粗糙、挺蠢的(請多觀摩中國宮鬥劇,謝謝)

不過這也很符合她那美國青春校園喜劇的女反派形象(人家並不是要走這種路線!)

當成看戲會覺得很有趣(喂喂)

 

 



 

Kiara
Kiara  


勵志型運動少女,家中有七個孩子,她是長女,母親完全不負責任,是由她一肩挑起家事與照顧弟妹的責任,也因為這樣,她學會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去爭取,性格也是偏強悍那種。

順帶一提,她靠著籃球獎學金讀大學,是籃球校隊隊長,所以她很想要得到比賽的獎金。

她留到最後三強,說實在的,我本以為她會是冠軍,因為她贏了四次挑戰,是參賽者中最多的,而且又很有野心、很有爭奪第一的欲望,感覺能在時尚圈爭出頭,結果她是第二名,這讓我挺訝異的。

 
Kiara1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可惜這次的拍攝她是第二名


↓第一名是這張,選手是:Leila
Leila  
 

 


 

冠軍是「Laura」

Laura  

爸爸是80年代的演員Jeff Colby,媽媽是澳大利亞小姐,一整個就是很演藝圈的背景。



2507245_9ph1oan_l   

我對她的印象就是…活屍照拍得很好(那次挑戰她拿到冠軍),其他就沒什麼印象了。

沒辦法,愛吵鬧的孩子有糖吃,會鬧事的選手才有鏡頭,而且觀眾也比較喜歡看吵吵鬧鬧的八點檔(無誤)



↓活屍照

 Laura1


 ↓主題為「蒸氣龐克」

Laura2  

 

第十九季的Top Modele感想就是這樣啦~

 
2566089_661qhzv_l  

 

題外話,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蒸氣龐克」,《以光之名》的部份設定就是以蒸氣龐克為主,維多利亞時期的衣著風格,加上十九世紀的機器時代,那時期真的很棒、很魔幻、很有趣

 所以我也很期盼能看到出彩的照片,然而…

(第一名是Laura那張)

 

 c01
c02

c03

c04

c05

c06

c07

c08

c09

c10

c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