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大家請多多注意安全!!

明天沒有放假的朋友也不要難過,直接紮草人詛咒吧!相信宇宙會接收到你們的怨念電波的!(不要教壞孩子!)


※ ※ ※ ※

黃泉07……我還在寫(掩面)

對不起,我的進度實在是太慢了

目前的期望是,希望能趕在8月出書~

※ ※ ※

最近看了一些作品,簡略說一下心得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漫畫很熱血,動畫很強大!(某個意味來說)

《羅馬浴場》漫畫很有趣!!而且每一個單元後面都還會附加一些知識,推薦大家看看

《深夜食堂》:相當溫馨的漫畫,每次看都覺得感受到人心的溫暖

「初戀那件小事」:泰國電影,很清新、純真的戀愛故事,裡頭有些橋段很有趣、很讓人回味

「神探夏洛克」:英劇,不管是第一季還是第二季,都相當好看!

「穿越時空的少女」:動畫,很清新、有趣的作品。

「Person of Interest (疑犯追蹤)」:演員很棒、編劇很強大、配樂很讚!!


除了這些之外,其實還看了不少同人小說,那些就不說了

※ ※ ※ ※

《逍遙上仙》目前貼到19,這也算是第一集結束了,這裡說得第一集,是以八萬字為單位,之前的實體書是七萬字喔!

之後的劇情會慢慢寫、慢慢張貼。其實腦中的故事已經跑到他們在仙界的生活了,只是寫得進度緩慢啊啊啊!(淚奔)

至於會不會找出版社出書,肯定是會的,只是不是現在,而是要等到我有差不多的積稿以後,時間點沒辦法跟大家確定,這一點還請見諒

要是沒有出版社要出(畢竟不是熱門題材),我也會將它完成、將它貼在BLOG上,不會棄坑的…

※ ※ ※

不知不覺,已經六月中了呢!時間過得還真快…

沒有意外的話,下個月會有新書出版喔!(有意外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屆時還請多多指教~




要是沒放颱風假的話,大家就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