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了一下2011年的情況,我想大概幾個詞就可以說明清楚了…


低潮拖稿、挖坑!!!


除此之外,我實在想不到我2011還有什麼回憶…(喂)

2011年挖的坑真是很多:穿越到網王、華麗的挑戰同人文、灌籃高手同人文、蜂舞傳奇、末世風華、星際謎航、靈魂行者、煉金屍妖、速速來迎、逍遙上仙、以光之名…

(莎夏是去年開挖的,所以不算在這裡頭)

其實除了這些,電腦裡還有其他坑,只是那些坑的字數都很少(EX:柳墨),要不然就是還在設定中(EX:巫主),所以就沒把它列上了



剛才統計了一下今年的寫稿字數:1262610字 (也就是一百二十六萬多)


所以我今年還是很努力嘛! (自我安慰中)

(但實際出成書的字數大概只有一百後面的零頭而已



好啦!回顧完2011,接下來要開始規劃2012了


目前2012確定的出版規劃有:


《零度領域新裝版》
雙月出版,預估集數大約10-11集,修稿方向是把後面拖拖拉拉的感情戲,弄得清爽、乾淨俐落一點。


《黃泉之狩II》
繼續填坑,或許2012可以將黃泉之狩完結,但也有可能會到2013的年初才完結(目前剩餘的劇情與級數有些微妙)


《逍遙上仙》
半年一本,所以第二集的出書月份是六月。


《以光之名》
預計三月前會交出第一集稿子,或許今年會出書,或許要到明年,要看出版社安排



《風色幻想XX~晴空的約定》
後續的集數拖了很久,打算利用2012年積稿,寫完之後一口氣發書(當然也是要看出版社怎麼安排啦!)



《莎夏》
2012年繼續積稿,2013年出版。




唔,大致上應該是這樣沒錯吧?我應該沒有漏掉東西吧?


總之,2012年的行程依舊很滿呢!哇哈哈…


除了稿子以外,身體健康方面,也希望2012能夠培養出運動的習慣,另外還希望能減重成功!

不曉得是不是去年許了「希望身體健康」的願望,今年竟然胖了10公斤!!(大家在書展上會看到一隻球狀的貓邏

難道身體健康等於增重嗎????

希望這重量可以慢慢減下來……(祈禱)



從現在到過年還有半個月左右,目前稿子都已經趕出去了,這段期間算是放假了

目前打算先把網王的坑填了,這同人文已經走到尾聲,全國大賽之後會帶一點《新.網球王子》的劇情,然後就END這樣,不會寫到他們結婚生子啥的,畢竟這是運動青春漫畫(?),想要保留少年們的純真哩~

網王同人文之後,會接著修《零度領域》的稿,以及寫《以光之名》,目前《以光》剩下三萬字左右就完成一集了呦~

半個月的時間,大致就是做這些事情吧!(感覺就算放假,我好像還是很忙?)

好啦!下午要開始寫網王啦!寫多少貼多少,直到END為止!

敬請期待XDDD


05-.jpg    

↑ 最近好愛這張圖,所以狂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