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於粉絲專頁的主題,我一直沒有很確切的定位

就只是將那邊當成像噗浪那樣的地方,看到有趣的東西就發布上去,跟大家分享

導致它的用途就跟噗浪或是我的個人臉書沒啥兩樣,定位模糊

今天腦中突然靈光一閃!(登登登)

想到我可以把專頁那邊當成一個「資訊分享」與「交流」的地方

平日我總是會到處看網頁、收集資料、句子或是圖片,有時候腦中會出現很短的感想
因為感想可能只有一句話或幾行字,我通常不會寫到BLOG或噗浪上,大概就是跟朋友聊一聊而已

今天突然想到,「我可以將這些感想放在這裡呀!」

專頁那邊發文也沒有太大的字數限制,而且不管是貼圖還是影片都很方便!

所以說,粉絲專頁的用途就此定案啦!

往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呦!

 
620668e0jw1dg3s42vshf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