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網球王子》的實體書我買到第五集,之前收到書時,我很震驚的看到「手塚國光要去德國」的劇情,當下實在…

我一直以為,他應該會到高中畢業才會出國,沒想到國中畢業就要走了?

(許斐老師,為什麼你老是要讓手塚出國啊?你對他到底……)


這樣一來,《新.網球王子》後面的劇情,不就沒有手塚冰山了?
為了確定這一點,今天去追了線上進度,從說出手塚要出國那一話(37話),一直到目前(64話)都沒看到他…Q口Q

怎麼可以這樣!

這樣我後面的書會不想收耶!(喂)

還有,我的同人文要怎麼寫啊啊啊啊~

之前埋了伏筆,想寫一些新網王的劇情,預定手塚跟璃音是在高中畢業後,兩人一起出國的…

整個規劃被打亂了


因為一直覺得,兩人太年輕(雖然個性很老成),不太適合這麼早就戀愛,而且手塚給我的感覺是像溫水那樣,他的愛情應該是溫和而長久,類似老夫老妻…

可,要是他國中就出國了,那、那要怎麼溫下去啊…(抱頭)

經過猶豫、考慮過後,我決定照著劇情更動,中間讓它「時光飛逝」一下,這樣大家也會早點看到同人文的結局,真是皆大歡喜…



↓ 跡部說出手塚要離開的畫面

001.bmp



02.bmp  



很神奇的是,手塚明明誰都沒說,連青學的人也沒說,但跡部就是知道…

難怪老是有人將你們寫成一對啊啊啊~

連我看了這個畫面,都覺得女主角璃音好像應該要退讓,成全他們才是…(喂)

在同一集(第五集)的後面,跡部為了實現跟手塚的約定(前面說的追上他),拼了命的與對手戰鬥…

然後那集的標題還是──約定的意義乃以實踐為目的。


03.bmp  

↑ 你不知道嗎?他是為了手塚冰山啊啊啊~


04.bmp  

↑ 傲嬌!(蓋章)




咳!總之,在我掙扎過後,網王同人接下來會恢復貼文,但是貼文速度不會快,大約一星期兩篇的進度(畢竟我還有稿子要寫),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