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肝湯、豬血湯這類的東西,我是不吃的

一來是覺得油膩、二來是覺得有一種腥味

不過因為醫生建議我吃這兩種進補,所以…也由不得我不吃了

昨天奶奶剛好來我們家,正巧聽到我被救護車送去醫院的消息,等我們回到家後,母親大人就奶奶說了我貧血的事情

然後早上就聽說,奶奶六點左右就跑去菜市場,買了一副豬肝回來,知道我討厭腥味,就將豬肝切成小片,然後濾了很多次血水…

晚上母親大人就將它煮成豬肝湯,裡頭只放了嫩薑與少量的鹽,喝起來很清淡,蠻好喝的…

然後,聽說奶奶打算每隔兩、三天就買一副豬肝給我吃,我家母親大人也舉雙手贊成…

那個…不是說一星期吃一次就夠了嗎?

就算已經不排斥吃這個了,好歹也要給我一個適應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