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只過了一上午,但其中的起起落落還真是…

想過幾個日記標題,最後決定,還是用這種俏皮一點的好了…


上午,跟我家母親大人還有從台北回來的大阿姨、阿秋阿姨(阿姨的朋友)一起去奉天宮拜拜

在農曆六月六日的虎爺生日那天,我家將會迎請虎爺大將軍回家供奉,今天算是先去跟虎爺將軍們打聲招呼…

當我們將供品擺上桌之後,香才拿起來,準備拜拜時,我開始頭暈了…

然後母親大人就要我先去虎爺殿,請虎爺原諒…

因為我在準備供品時,是悶著一張臉,虎爺生氣了,祂覺得我好像是不情願去拜祂…

(試想一下,若你過兩天就要住進朋友A家裡,但現在朋友A
跟你說話時,卻板著一張臉、一副很不高興的模樣,你的心裡是作何感想呢?)

不過啊…我真的要澄清一下,這是誤會啊~虎爺大人! Q口Q


不是我要使臉色給虎爺看,而是因為我昨晚在床上滾到凌晨五點才睡,早上九點多就被挖醒,這種情況下,要我保持清醒就已經很不容易了,更不用說還要保持微笑啊…Q口Q

然後,沒想到虎爺的這個小小懲罰,後頭竟然一發不可收拾…

我的暈眩逐漸加重、全身無力、手腳冰冷、臉色蒼白、想吐、嘴唇發紫、眼睛上吊、耳鳴、眼前的景色失去顏色,只剩下黑白灰,冷汗直冒,上衣與長褲全部溼透…

這時候的我,其實是介於半昏迷的狀態

老實說,這種狀態相當糟糕、也相當令人難受,我寧可直接暈過去,也不要被這樣折磨 Q口Q


以往,心臟覺得不舒服時,我就會試著轉移注意力,讓自己開始想別的事情,像是構思劇情、設定等等,也許是因為這樣訓練久了,在今天呈現半昏迷狀態時,我就自動進入這種狀態,茫然地想劇情去了…

我知道我媽跟阿姨她們不斷在幫我按摩肩膀與虎口,也不斷叫我的名字,也知道附近開始聚集了其他想要幫忙的人,知道自己被人扶到一張椅子上坐下,知道有人讓我喝溫水…

不過,這時候的我,覺得意識好像飄遠了,無法回應,而且他們掐我雙手的虎口與人中時,我是不覺得痛的

(正常狀態下,虎口與人中這兩個地方一掐,肯定會非常痛!)


這種「神遊狀態」我不知道過了多久,後來腦筋好不容易恢復思考的能力,才想到,「啊,我好像應該要回應一下,不然媽媽會擔心」

儘管是這樣,我卻沒辦法很大聲的說話,說出的聲音就連自己也聽不清楚

再然後,知覺慢慢恢復了,開始感覺的到疼痛…

這個時候,救護車也來了。

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腦中閃過的第一個想法是:「哇喔!沒想到我也會有坐救護車的一天!」

以前,半夜心臟覺得不舒服時,都是小舅開車載我去醫院的…


雖然覺得自己已經沒事了,但為了讓媽媽她們安心,我還是被送上救護車,去了醫院檢查

基本上,就我自己分析的情況,這次會這麼慘,原因有幾點:

1.這一個月來作息很不正常,總是在床上滾到凌晨才睡得著,然後一睡睡到中午,這天過早被叫醒,導致精神狀態欠佳…

2.長期缺乏運動,體力虛弱

3.大姨媽快來了,通常這段時間,我的身體狀態會很差…

上述幾點,若分開來看,其實都是小事,但組合在一起之後…就造成這種狀態了


虎爺的懲罰只是壓垮的稻草,我想,虎爺大概也被我嚇到了,祂大概不知道這個貓信女體質這麼弱,竟然一推就倒…

(所以啊,虎爺大人,過幾天等我們將您請回家裡供奉時,請愛護我這隻外強中乾的貓,很多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饒過我吧!)


在醫院進行了抽血檢查,檢查報告說,我的血紅素只有8.2,一般人應該是1X(數值忘記了,那時候雖然是清醒的,但很多事情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結論是,我有貧血,可能是缺鐵性貧血或是地中海型貧血

我想,後者比較有可能,因為我家阿娘以前也是有輕微的地中海型貧血的狀況,我可能有遺傳到她…

然後我家阿娘跟小舅、阿姨們做出的結論是:

1.往後每天下午強制外出運動

2.每週吃一次豬肝或豬血 (補血)

3.作息要正常,不准再熬夜!


這個…我只能說,我會努力…(掩面)


附上一張抽血過後的手的狀態抽血後的手.JPG  

原本沒有包這麼大包,但因為護士叫我壓緊,我想說已經有膠帶粘著,應該就可以了,沒有再用手去壓,結果…血就源源不絕的湧出,後來又請護士重給我紗布,就變成這樣了…





說完了讓人不怎麼喜歡的消息,現在來說說讓人開心一點的消息吧!

今天看到《異族特赦04》登上蘋果日報的排行榜了,是第十名!感謝大家的支持呦~

網址: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498911/IssueID/20110702



另外,我家老弟阿偉,可能是為了安撫我今天的慘狀,特別騎車跑去北港,幫我買了《新少年快報》

讓我可以藉由刊登在上頭的《零度領域》漫畫,安撫心靈,感謝啦~

一拿到週刊,零度的圖就這麼大大地出現在封面上!超讚!

而且翻開的第一頁,就是《零度領域》的彩頁呦!


零度領域漫畫1.JPG零度領域漫畫2.JPG零度領域漫畫3.JPG零度領域漫畫4.JPG  


嗚呼呼,是不是感覺很讚!!

尤其是最後這一頁,痞子的那一格

戰神…勝率100%
默契度100%!
熱血指數100%!

友情……0!!


↑我被這個戳中笑點了XDDDDD


好了,先這樣,要去吃午餐,吃完要去休息了…(不然我家阿娘會跑上二樓,強制壓我去房間躺平)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