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儲值會送諾亞方舟,覺得那方舟很可愛,就去儲值買寶石了

也順便趁著這次機會,將一些卡在寶石的設施升級~

升級結束後,我的等級也跟著升了XDD

目前是LV37呦~

k.bmp  k2.bmp  k3.bmp  k4.bmp  


k5.bmp  k6.bmp  



痞克邦的圖片系統好像怪怪的,圖都被卡掉了,試了好幾次都這樣,希望這只是暫時的情況… 0.0

另外,要特別聲明一下,臉書那邊,我向來是「掛網」狀態(掛遊戲),所以…敲我沒有回應是正常的…(因為我根本沒看到)

經常在視窗切換過去時,看到一些敲來的訊息,但對方已經下線了…

這一點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不是貓邏不理人,有看到的話(而且敲來的人還在線上時),我都是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