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FB網頁時,收到朋友寄「壹公寓」的邀約給我,好奇的點開它,玩了一下

101.bmp 

它的玩法有點像餐館,只是服務比餐館多,除了提供食物之外,還有浴缸SPA啥的…然後,一堆卡片都需要用M幣買(要先儲值買M幣),感覺…這遊戲似乎頗花錢…


↓ 我被「誘拐」到別人家去玩了。
  字無誤,上面給我訊息就是這麼說,只是那時候我忘了拍照留存XDD
壹公寓.bmp 

102.bmp 


FB的小遊戲中,到目前為止,玩最久,到現在還在玩的,是「快樂島主」


↓ 我的整個島嶼↓

island_cat 


↓ 最近有推出「蘑菇屋」很可愛呢!   

205.bmp  

↓ 大家開心的冒著愛心回家,我的島嶼則是響著叮叮噹噹的錢聲歡送~XDDD
203.bmp 

目前正在努力存錢,要作那個「建設4星城堡」、「建設4星雲霄飛車」的任務

206.bmp    207.bmp

這兩個都需要花「525000金幣」才能建造,那些「零」真是好多啊~(暈)

等完成這兩項任務之後再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