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才說,今天要努力寫稿子,但…今天卻還是有一堆事情纏身

下午跑了郵局跟花店,才剛從花店拿了兩束劍蘭以及一束黃百合回到家,隔了幾分鐘,母親大人跑到房間跟我說,花店老闆要送她早上在花店裡看上的「紫色劍蘭」給她,要我再出門去拿…

人家才剛打開黃泉II05的稿子啊啊啊!

本以為花店老闆只會送個幾枝,沒想到她送了我們「兩束」!!(一束10枝)

於是我就A了幾枝,拿回我寫稿的房間放置…

P1000315.JPG 

房間裡的花瓶是跟我的大撲滿放在一起的,也只有那個角落適合放東西…

下方的櫃子是我的漫畫櫃,堆滿了漫畫XDD

花瓶裡的黃百合是我今天買的,所以都還沒完全開花,而葉芙蓉是過年時花店老闆送的,原本擺在樓下客廳的花瓶裡,現在被我移到我的房間

似乎是已經過了花期,所以那葉芙蓉的顏色已經有點褪色了…(它老了)


↓ 紫色劍蘭的近照 ↓  照片被我拍糊掉了,反正只是要給大家看顏色,其他的就別在意那麼多了XDD 
P1000317.JPG 

紫色劍蘭是新品種嗎?

因為以往在花店裡總是只有看到淡粉色跟深紅色,沒見過紫色的呢!



另外,在前往花店的路上,見到一件怪事…

一大群的麻雀,不斷撲向路旁的一棵小樹,停在它的樹枝上以及附近地面。

明明那棵樹的附近還有其他小樹,樹與樹之間的間隔不到一公尺,但麻雀們卻只選那棵停靠,因為麻雀數量眾多,那棵小樹看起來就像是長滿了麻雀…

看到的時候,突然很懊悔沒有帶相機出門,不然就能將那景象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