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四,接神日,也是貓邏的開工日呦!


上午跟家人一起接回我家的神明,然後便回到工作房打開了電腦,準備寫稿,但是…

在電腦前還沒坐上半小時,就被找出去附近的大廟拜拜,一直到快要三點才回到家,然後又被派出去跑腿、買東西,直到三點半才吃午餐…

等一下六點多時,還要跟家人去外婆家忙一些事情,恐怕要到半夜才能回的了家…

這…

這個開工日,還真是忙…


明明過年放假的那三天,初一、初二、初三,我都無事可作,只能閒在家裡看電視呀啊啊啊~

為什麼非要到我開工了,準備開始趕稿時,才出現一堆事情要做???!!!



1180343767.jpg 

↑↑ 再次體會到這句話… ↑↑



雖然在過年前,我曾說過要節制飲食,但…還是吃了不少餅乾、糖果…

沒辦法,看電視的時候總會想要吃東西,就跟去電影院一定要買爆米花啃是一樣的!這是人類的通性呀啊啊啊~



今年過年,我很難得的打了電話給朋友聊天、拜年,以往都只是傳過年祝賀簡訊而已

因為平常都是用msn進行對話,這兩天用電話跟人交談時,突然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喂)



今年因為用了噗浪,blog這邊的發文變得很少,連日記也沒怎麼發了(越來越懶了)

為了增加blog的豐富性以及讓我能勤勞一點,所以~

我決定訂下一個年度目標!


今年,我每天都要貼一篇文!!!



貼文的內容不限,可能是日記、可能是網路上看來的文章、可能是小說、新聞、影片等等…

總之,今年我會很勤勞的更新blog,不會讓這裡荒廢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