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一個星期了,還沒好… (好久沒有感冒了說~)

從一開始的喉嚨痛到發燒,然後是流鼻水、咳嗽、頭暈…今天還拉肚子…

好懷念以前身強體壯的時候,那時的我,不用看醫生、吃藥,只要多喝點熱水,感冒兩、三天就自動痊癒,現在卻……

也因為成天昏沉沉,腦中的靈感跟文字就像接觸不良的電燈泡,一亮一滅、一閃一閃、斷斷續續…小說進度大幅落後

現在已經可以預見,某部小說延後出書的情況了

母親大人一直試圖要叫我去看醫生,但…我實在很討厭吃藥,尤其…那些感冒藥物對我來說,藥效都太強了,吃了以後更難過啊啊啊啊~(倒)

而且我總覺得,症狀其實不嚴重…

發燒,但溫度不高

流鼻水,但不到抱著一包面紙的地步

咳嗽,但也不是一直咳,只是偶爾咳幾下

喉嚨痛,可也不到無法吞嚥食物的狀況


所以…個人覺得,應該再過幾天就會痊癒了 (這是鴕鳥心態?)

嘛~總之,只是要讓大家有一點心裡準備,七月份的出書,大概只會看到黃泉II,風色…會延後…


我會盡量努力趕稿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