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泉之狩II》第二集交稿啦~所以來發一篇日記慶祝!(笑)

 

這一集真是拖了好久,拖到連我自己都不耐煩了…(倒)

 

抱怨的話已經寫在第二集的書後語了,這邊就不多說了 (笑)

 

等出版社確認出書日期後,我會再公告上來,跟大家說!試閱文也會等到那個時候再張貼…

 

 

今天要開始進行《異族特赦》第三集,這一集也是拖了很久,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它~~

 

特赦03完成後,接下來是《黃泉之狩》II第三集、《風色XX》第二集……(無止盡的循環迴圈)

 

萬能的靈感大神啊!請保佑我接下來可以準時交稿~~(合掌)

 

 

 

 

下星期要北上去參加「CSI犯罪調查體驗展」跟「黃金望族:內蒙古博物院大遼文物展」的展覽!預估會在台北待兩天。

 

本來想帶相機去拍照的,可是CSI的入場票上面寫「禁止攜帶相機、攝影機」…所以回來之後只會有文字日記,沒照片可以分享啦~(嘆)

 

 

黃金望族的這個展很久以前就很想去看了,不過一直沒時間,本以為這個展已經結束了,沒想到它的展期到五月,既然要北上,當然就是一併參觀囉!

 

只是目前還沒搞清楚要去哪邊買票,唔~反正我不是假日去的,現場買票應該買的到吧?

 

雖然歷史的東西我總是記不住,可是我很喜歡古代的東西,像是服裝、器皿那些,希望可以收集很多資料,滿載而歸!

 

 

 

 

外婆今天要去醫院開刀,換人工關節,去年是奶奶更換人工關節,今年10月份我弟也要去開刀,同樣跟膝蓋有關(以前受傷的舊傷)

 

…感覺…我家的人跟膝蓋關節還真有緣……

 

 

 

 

最近寫稿寫累了的時候,就會在YOUTUBE上狂搜MV聽歌,也因為這樣,發現了一些不認識的團體…挺有趣的…

 

最近聽最多的歌曲是韓國團體,那些團體的人數一個比一個多,覺得他們的粉絲很厲害,可以記住那麼多人。

 

最近比較引起我注意的是「SHINee」這個團體,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他們的資料,他們在20085月發行第一張專輯,至今是第三張。

 

2008年的SHINee,根本就是一群害羞靦腆的小男孩,時隔一年,小男孩變成帥氣少年了!!!前後變化真是差好多!

 

要是直接給我看他們的第一張跟最新的這個MV,我應該會認不出這是同一個團體……

 

目前最喜歡SHINee的「Ring Ding Dong」這支MV,歌曲節奏很棒,MV拍得不錯,舞蹈也很棒!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