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近日看了一些同人作品(獵人跟網球王子)

看到一種寫法,就是在原著作品裡加入自創的人物,之前聽過友人說,這種寫法在日本偏向「夢小說」,也是同人的一種

看多了,手就癢了,於是就挖坑了(喂)

其實我本來想寫獵人,可是我還沒想到該怎麼處理那些死人(喂)還有紛爭

(就是旅團會死的窩金等人,還有旅團跟酷拉皮卡的紛爭)

我不太喜歡看悲傷的故事,我想朝輕鬆愉快的方向去寫,因為目前想不出該怎麼解決獵人原著裡的劇情,所以挖獵人坑就暫且先擱下

先挖了網王的坑

這類小說的共同點,似乎都是跟愛情有關

不過…因為個人善妒的原因,我實在很不想看到我喜歡的角色被其他人覬覦,就算是我自創的女角也一樣(被揍飛)

所以…這個小說可能有79.99%會朝「曖昧+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方向邁進

除非我寫到後來,覺得女角跟某角色的互動很萌,那我才會考慮往愛情的路上邁進

寫同人文主要是娛樂用,大家也就看看就好,不用太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