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終於可以碰電腦寫稿啦!!!

打從搬回南部的那年開始,母親大人便規定我:「農曆過年期間不能碰電腦!」

理由是:要讓電腦休息,慰勞它一年的辛勞~~

所以每到過年,我就會從電腦族變成電視族,躺在床上、蓋著棉被看電視,一看就是一整天,母親說,電視都要被我看到燒壞了!

今年看了很多的韓國節目

SBS的演員大賞(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了)

韓國金唱片大賞

SBS歌謠大賽

亞洲XX榜(就是找很多亞洲歌手頒獎表演的,小豬唱開場)

覺得韓國的歌星很棒!表演水準已經跟日本差不多了(反倒日本近期讓我有一種…越來越「規格化」的感覺,推出的藝人相似度很高

像SBS歌謠大賽,感覺跟看日本的MS新年節目差不多,唯一較為弱勢的是舞台設計,MS的舞台設計非常棒!

韓國藝人我有印象的沒幾組,可是看到那麼多陌生的藝人表演,我並不覺得節目枯燥,整個節目都覺得十分精彩緊湊,非常棒呢!


另外還有看東風電視台轉播的央視春晚「趙春山」老師的相聲,雖然有些地方名詞聽不懂,不過還是很有趣!


電影部份則是看了「這不是斯巴達」(好笑)、「不可能的任務3」、「赤壁」、「納尼亞─賈斯潘王子」、「勁舞女孩」(我一直以為它是韓劇,看到結束才發現是日劇)、「欲望城市」

其他還有幾部片子,不過名字沒記住就是了

當然,過年的跨年節目也看了很多,有些都挺有趣的


去年過年的印象,就是一直去廟裡拜拜,今年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大家都窩在家裡看電視XDD

雖然說,過年要冷一點才像過年,可是…下雨天實在是很討厭呢!

一下雨就不想出門了,非常糟糕


希望明年的過年可以是一個乾冷的天氣!!(這麼快就想到明年了?)


好啦!要來去寫稿了

祝大家開工、開學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