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月,我一直在渾渾噩噩中度過…

沒有寫稿,也沒作其他事情,就只是腦子昏昏沉沉的,一天度過一天

好像被困在濃霧般的迷宮裡一樣

今天好不容易才醒來,從迷宮裡走出來…

這不是拖稿的推託說辭,只是,除非有人跟我一樣遇到這種情況,不然我很難具體說明…

很慶幸,我終於醒了

要不,上星期滿腦子還在轉著,打算封筆不寫的事情…

很可怕的想法

 

也因為墮落了兩個月,整個出書行程都被我耽擱了

很抱歉,原本說好要在年底出書的風色,延誤了

明明就剩下兩萬字,後續的劇情也想好了,但就是下不了筆,很詭異

 

黃泉跟風色都會在1月底的台北書展出書(書展日期:1/27-2/1

我會努力不再食言,不讓這個出書行程再度出現變數

至於特赦…出書日就是農曆年過年後了(20102月以後)

寫稿進度還沒確實掌控,所以也沒辦法跟大家保證啥…

目前只能說,我會加油,讓一切回歸正常,讓所有出書狀況依照原訂計畫進行

 

又,因為我的關係,原本論壇那邊打算進行的心得比賽…飄遠了…

我對不起大家…QQ (用力將比賽拉回)

 

擇日不如撞日,12/25日是好日子,咱們就來進行「黃泉之狩第一部的心得比賽」吧!

 

※ ※ ※ ※ ※

 

論壇活動第二彈~「黃泉之狩第一部心得比賽!」

 

活動期間:20091225日~2010228

成績公佈:2010315

名次:取5

字數要求:500字以上

 

獎項:

5名:黃泉之狩第2部第1集簽名書1本,另外還會附上一份小禮物,威望加300,金幣5

 

參加獎:威望加100,金幣1枚。

 

收件方式:
在活動期間內,投稿者請自行在論壇的「活動專區」發表自己的作品,並在發表分類上選擇「第二彈活動」,然後在文件 上方註明帳號、暱稱

 

另外,注音文以及火星文請勿出現,不然會扣分喔!

 

請大家踴躍參加!


論壇活動專區

 

 

※ ※ ※ ※

 

 

好了,復活之後的我,要去趕稿地獄了…囧

 

作家這種職業,真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只要一拖稿,現世報馬上來…

 

目前債台高築中…(稿債一籮筐)

 

嗚嗚~祭司,我要轉職!!(二轉米蟲?)

 

祭司:你乾脆砍掉重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