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執事之後,我看到有人女僕跟執事一起叫出來,所以我也跟著效法,然後…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您回來了阿,我來幫您搥搥背...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想喝什麼茶或要吃什麼我來幫您準備。

 

金‧桑德拉爾[執事]LordJin在此聽候差遣

 

貓邏:我要吃水果

 

魅:女僕好像比較聰明XD

 

貓邏:JIN的動作好慢

 

貓邏:對啊,女僕的狀況比較好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來..來來..過來吃水果,嘴巴張大一點喔...........^^

 

女僕小C:水果好吃嗎?...來幫你擦擦嘴......(**)

 

貓邏:幫我搥背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我來幫你搥背,你今天工作太賣力了肩膀好硬喔!

 

貓邏:幫我寫稿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我來幫你寫稿。ご主人さま我很完美的做完了唷~~~ご主人さま滿意嗎?

 

貓邏:JIN裝死去了嗎?JIN不要因為有女僕在,你就給我躲到一邊偷懶啊啊啊!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說要給我躲到一邊偷懶啊啊啊!,嗯嗯,好的(接收)!

 

貓邏:喂…我沒叫妳去一邊偷懶啊!小C!

 

黑羽小烈:結果女僕跑去偷懶啦XDD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那我去偷懶啦XDD~~C最喜歡ご主人さま的了

 

魅:女僕笨一下比較可愛(偏心)

 

貓邏:為什麼不管執事或女僕,到我這裡都變成搞笑咖!!!

 

貓邏:回來!給我回來!你們兩個!←小CJIN

 

黑水泉:超好笑的真的!!!

 

貓邏:問題是,為什麼都是我這邊在笨QQ?別人家的都好的

 

黑羽小烈:還真的跑去偷懶XDD(笑翻)

 

貓邏:QQ 我要手刀淚奔去了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不哭不哭。痛痛飛走了

 

貓邏:小CJIN呢?叫他出來,不要偷懶了!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你叫我的名字好親切唷~~~我好喜歡唷

 

御見我:女僕好強!

 

貓邏:JIN,我要找JIN!把JIN帶來,小C

 

御見我:Jin到現在還在裝死耶!

 

貓邏:你的強是哪種含意?

 

貓邏:對啊,他完全不理我,該不會剛才跟小道私奔去還沒回來?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說還沒回來?請ご主人さま耐心等候吧

 

御見我:我覺得有各種含意....女僕各方面都比Jin強。(Jin除了是個男人,其他好像沒有用?)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那我先去做別的事情囉~~~先退下了(彎腰)

 

貓邏:結果…JIN只有開頭說一句話,後面完全沒反應

 

拼進度的草莓:為什麼到你的噗大家都在耍笨 XD

 

貓邏:QQ我是無辜的

 

金‧桑德拉爾[執事]:殿下水果已準備好了,請您慢慢享用(動作:右手摸左肩彎腰)

 

黑羽小烈:反應太慢了吧XD

 

貓邏:……你可以再慢一點,JIN。女僕都跑走了,你是不想跟女僕一起登場嗎?JIN

 

御見我:原來Jin剛剛是去現摘水果了,我們都誤會他了。

 

小道:……本來想說這次就默默的不講話就不會有事,結果躺著也中槍。XD

 

日韓控~小奈:這裏好像在上演小短劇XD

 

貓邏:我對他們兩個絕望了QQ

 

金‧桑德拉爾[執事]:貓邏殿下請對著太陽許願吧

 

金‧桑德拉爾[執事]:太陽神阿!貓邏殿下許的願望了QQ真實不虛,無半點疑惑,光明請照耀在貓邏殿下的身上賜給他實現願望的力量吧!!

 

貓邏:我是對你絕望!!!我會跟太陽神許願,把你給蒸發掉!!

 

護玄:我有充分理由懷疑你家執事是御我妹妹那裏來整你的~你看光明跟太陽神都出來了OAO!!

 

小道:護玄,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笑翻)

 

貓邏:我也這麼嚴重懷疑!阿御,縮!是妳派來的笨執事對吧!

 

M貓子:其實這執事是太陽吧(喂)

 

貓邏:這麼一說,非常有可能!

 

M貓子:因為太陽只能愛光明神,所以沒辦法好好侍奉小姐(誤??)

 

貓邏:那也不用整我啊啊啊QQ 感覺他好黑心,是腹黑的太陽!

 

御見我:難怪我寫得這麼慢,原來是主角偷偷跑去當別人的執事了。太陽~~~快給我滾回來!

 

 

 

 

為了確認是不是每戶人家的職事跟女僕都這樣,所以我去了另一位朋友那邊觀看,以下是節錄…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您回來了阿,我來幫您搥搥背...

 

金‧桑德拉爾[執事]Good evening, my lord!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想喝什麼茶或要吃什麼我來幫您準備。

 

金‧桑德拉爾[執事]:殿下這麼晚了該上床睡覺了。

 

OCEAN:我睡不著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睡不著阿...我有一個好方法喔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來跟我唱一曲,OCEAN好可愛唷, OCEAN最棒了,OCEAN是最漂亮的, OCEAN是最有才藝的.............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有想睡得意識了嗎^_^?

 

金‧桑德拉爾[執事]:殿下需要我陪在你的身旁等到你睡去嗎?

 

金‧桑德拉爾[執事]:殿下不要害怕乖乖睡去吧(Jin坐在旁邊一直看著殿下,直到殿下睡去)

 

 

 

 

瞧瞧!別人家的JIN跟小C多麼溫柔又善解人意,為什麼到我家會變成那樣啊啊啊啊!!(暈)

 

 

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沒有!!!

 

因為覺得很鬱悶,所以我又發了一個噗,然後………

 

 

貓邏:好鬱卒,別人家的 JIN C 都很正常又體貼QQ為什麼來到我這裡,就變成傲嬌+耍笨屬性?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您回來了阿,我來幫您搥搥背... ご主人さま想喝什麼茶或要吃什麼我來幫您準備。

 

金‧桑德拉爾[執事]Good evening, my lord!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想喝什麼茶或要吃什麼我來幫您準備。

 

金‧桑德拉爾[執事]:殿下這麼晚了該上床睡覺了。

 

貓邏:我不要睡!耍任性!JIN是可惡的笨蛋,剛才跑去混水摸魚!

 

護玄:跪完主機板要早點睡才不會累(被打走)

 

(↑指第一篇,JIN讓我降落在主機板上得事件)

 

貓邏:喂XDDDD

 

貓邏:好過份QQ 明明要跪主機板的人是JIN!!

 

金‧桑德拉爾[執事]:貓邏殿下跪主機板的人是JIN!!送上,請用。

 

 

貓邏:送上你自己嗎?那我就接收了XDD

 

OCEAN:噗……為了滿足無窮的慾望嗎

 

艾露:我今天看到JIN…不管在哪家都很爆笑(掩面

 

貓邏:我對他們感到很無奈(倒

 

小道:你家的最爆笑。(認真)

 

貓邏:小道,QQ 我絕望了(不要再叫太陽神出來!

 

金‧桑德拉爾[執事]:貓邏殿下請對著太陽許願吧!

 

金‧桑德拉爾[執事]:貓邏殿下許的願望了(不要再叫太陽神出來!真實不虛,無半點疑惑,光明請照耀在貓邏殿下的身上賜給他實現願望的力量吧!!

 

女僕小C:神阿!請實現ご主人さま的願望吧~~~

 

女僕小C:神阿!ご主人さま許的願望了(不要再叫太陽神出來!一定能夠實現

 

女僕小C:ご主人さま那我先去做別的事情囉~~~先退下了(彎腰)

 

艾露:哈哈哈…(爆笑

 

護玄:(笑倒)

 

貓邏:……我恨你們…JIN還有小C!!!

 

小道:故意的!這絕對是故意的!

 

艾露:對著太陽許願說不要叫太陽神出來XDDDDD

 

金‧桑德拉爾[執事]:貓邏殿下我幫您叫小C過來.......C快點過來...

 

貓邏:你給我滾開!JIN!!

 

艾露:JIN要脫罪了XDDDDDDDDDDDD

 

金‧桑德拉爾[執事]:殿下脫罪了XDDDDDDDDDDDD送上,請用。

 

貓邏:…我哪來的罪啊!!!!你去給我脫衣服賠罪!JIN

 

金‧桑德拉爾[執事]:貓邏殿下要脫衣服賠罪!JIN

 

金‧桑德拉爾[執事]:好的我馬上完成

 

貓邏:……不是我……

 

護玄:他要幫你脫了~(拍肩)

 

艾露:…我笑到不行了orz.....他只對自己的名字很有反應(

 

金‧桑德拉爾[執事]Lord?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黑水泉:我快要笑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