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忙昏頭了,沒注意到已經開放預購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

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

黃泉之狩08  人物:季薰 

封面:季薰。她依舊很性感美麗可愛,對吧!!XDD


簡介

 「你要活下去,為了季薰、也為了凱,你不可以讓他們兩人的性命白費。」魈認真的叮囑著,「改變懦弱的個性,讓自己變強,用盡一切手段生存下去,這是你唯一可以報答他們的方法。」

  「我知道了。」維德胡亂抹乾臉上淚水,用力的點頭,「我、我一定會變得很厲害,以後遇到欣的時候,換我保護她!」

  蛻變前的維德與成長後的魈,同時對自己的靈魂起誓,鄭重地許下守護的諾言。搭乘上返家的馬車,似乎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好好休息,然而,事情真有這麼順利嗎?藏匿於暗處的惡魔再度現身,在追獵的同時,他也成了被追逐的一員……

  「嘖!真是煩人的傢伙。」奧蘭特面露不悅,怒瞪著臨時現身的對手。「我來取回我的東西。」在一身黑衣的映襯下,來者的膚色更顯蒼白。

  除了惡魔的虎視眈眈以外,日後等待著季薰的命運,又會成現出什麼樣的轉折?已故的亡者再度現身,為事件掀起另一股波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