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意外跟某編聊起對食物的想法

然後就有了下面這段對話…

 

 

【貓邏】 說:

昨天差點將可樂加入白飯裡…

 

某編 說:

哪來的靈感?

 

【貓邏】 說:

因為白飯很乾= =

(腦中一時錯覺,覺得這樣好像也蠻好吃的)

 

某編 說:

= =

好在妳不寫食譜...

 

【貓邏】 說:

我寫的食譜會很恐怖

因為我是 有鹹 就可以吃的那種人

 

某編 說:

可樂是甜的 甜的!

 

【貓邏】 說:

所以 醬油拌飯、醬油拌麵 也可以當主食…

可是…你不覺得…

可樂+白飯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好滋味嗎?

 

某編 說:

= =

 

【貓邏】 說:

總覺得會是一種很清爽的口感呢@@

 

某編 說:

但一邊喝可樂 加 吃飯

本來就是很不對的飲食習慣…

 

【貓邏】 說:

不是,是直接將可樂加入白飯裡,像茶泡飯之類那樣

 

某編 說:

= =

 

【貓邏】 說:

好啦,我知道你這個要去吃陶版屋的人,瞧不起這種平民吃法Q口Q

 

某編 說:

什麼鬼啊...

 

【貓邏】 說:

反正我就是貧苦的傢伙

 

某編 說:

問題是出在 可樂 身上

換成茶或開水 我還能接受啦

 

【貓邏】 說:

可樂很好啊,清腸胃

 

某編 說:

那你試試咖啡好了

 

【貓邏】 說:

我戒咖啡了

 

某編 說:

阿咧…才不是這麼一回事啊啊啊啊

 

【貓邏】 說:

而且可樂可以去油膩(雖然白飯不油膩啦

 

某編 說:

但不宜拌白飯啊啊啊啊

 

【貓邏】 說:

你確定嗎?都有人拿可樂煮泡麵了,也有可樂煮豬腳

 

某編 說:

但就是不適合白飯啊啊啊啊

(快被搞瘋的大叔)

 

【貓邏】 說:

你這是偏見!!碳水化合物+甜食 肯定OK的啦!

 

 

接下來某編就將話題轉開了…看樣子他很不想再跟我聊食物XD

可樂+白飯真的不能吃嗎?(困惑)

有沒有人要去實驗一下看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