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看了「空中急診英雄」

normal_4a7a4ce21849c.png 

說實話,雖然我看很多日劇,但,很少能將名字跟長相記住…

 

然而,這一次,我又再度被自己的糟糕記性嚇到了…

 

看完這部日劇後,因為聽到有人說,他是為了飾演「藍澤醫生(男主角)」的演員而去看這部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搜尋了一下這部片子的介紹…

 

 

演員: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浅利陽介

 

咦咦咦?!!!

 

山下智久?他是演藍澤的那個?我知道這個人耶!!

a13b5239274bb736.jpg 

 

而且,山下智久演的日劇,除了空中急診英雄之外,我還看過「求婚大作戰」、「改造野豬妹」,以上幾部日劇,我都覺得他的演技很棒、很融入角色

 
p86.jpg ←求婚大作戰

em051114052.jpg ←改造野豬妹

空中急診英雄裡的藍澤,他的演技更是比以往出色許多…

 

然而,這麼一個一而再、再而三令我驚豔的人,我竟然可以三番兩次忘記他的臉,這部日劇我從頭看到尾,卻完全沒認出他是誰…

 

我的眼睛跟腦袋究竟是怎麼了?這種認人的記性真的口以嗎?(汗)

 

除了演技之外,空中急診英雄的開頭,藍澤一開場出現的那個換衣服畫面,那個身材啊啊啊啊!真是好到沒話說!(流口水)

 
f21af60f4a086c16.jpg 

很少看到男藝人的身材那麼棒的!肌肉線條鍛鍊的很美,不會過份爆凸!(我對於那種很誇張的肌肉十分反感)

 

因為個性的關係,藍澤的對白其實不多,但是山下智久卻以眼神與動作、神情將他詮釋的很好,完全不會讓其他人拉走目光焦點,在片中非常引人注目。

 

 

這部日劇的劇情很緊湊,人物設定很棒,演員的演技更是沒話說!片中的每一位演員,甚至是只出現幾集的配角,演技也都十分出色,算是一部高水準的日劇,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其他演員的相關介紹,因為意外發現有一個網站寫得很不錯,所以我就不再多做贅述了,大家可以到這邊看看

 

http://stars1222.pixnet.net/blog/post/24804207

 

 

 

劇情簡介:

 

在翔陽大學附屬北部醫院急救中心,有一群最專業的空中救護團隊,24小時隨時待命。一旦發生緊急狀況,就以最快速度出動救護直昇機,前往事故現場執行緊急醫療任務。

為了加入最精銳的空中救護團隊,四個年輕醫師來到了翔北急救中心:對自己充滿信心、一心只想磨練醫術的藍澤(山下智久飾演);希望將空中救護系統,帶回地方醫院的白石(新垣結衣飾演);個性積極好勝、極具企圖心的緋山(戶田惠梨香飾演);以及膽小卻又愛面子的 藤川(淺利陽介飾演)。他們彼此較勁、互不相讓,因為唯有通過層層考驗,才有機會獨當一面!

繼「急診室大醫生」、「白色巨塔」、「醫龍」等超人氣醫療系日劇,富士電視台再度推出全新領域的「空中急診英雄」!不僅找來以醫療系列創下亮眼佳績的製作團隊,場景格局也向上提昇,大手 筆運用正牌救護直昇機進行拍攝工作,加上 速度感十足的手術鏡頭,讓畫面呈現上更有魄力!


演出陣容則全是新生代一時之選,包括「詐欺花美男」「求婚大作戰」NEWS成員山下智久、「戀空」「父女變變變」清純派女星新垣結衣、「詐欺遊戲」「流星之絆」人氣正妹戶田惠梨香,化身為搶救生命、展翅飛翔的「空中急診英雄」。


在醫療萎縮的時代,這群藍衣英雄立志轉「守」為「攻」,乘著救護專機疾速飛往事故現場,他們要跟時間賽跑,從死神手中救出每一條逐漸消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