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等月卡到期再離開WOW,後來想想,其實也沒必要耗著...

於是我開始將倉庫一一轉清,將人物一個個刪除

最先開刀的當然是小隻角色,砍的豪不心軟,最難下手的,就是這隻本尊


WoWScrnShot_052709_225823.jpg 


看著她,想了好多以前的事情,真的是很捨不得

她陪了我最久,我最愛的「術士」

發現,遊戲玩久了,真的會投入感情,要刪除她,我猶豫好久、好久

甚至有想過,要不要幫她搬個家/換個伺服就好呢?

最後,我還是選擇擇了殘忍的手段--刪除

因為那是遲早的事情,所以早斷早好

時間拖越長,越痛



原以為,不過就是刪人物而已,以後想玩,還可以重創,沒什麼

頂多為那些裝備跟物品心疼一下而已

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難過




對不起

因為我的任性

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我總嚷嚷著,要離開WOW,要奔去別的遊戲的懷抱

可,我從沒想過要刪除她

總是抱持著「往後再回來看看」的想法


之前曾想過,要幫她寫一個故事,以術士為主角的故事

但,我總覺得時間還很多,不急,就這麼一直拖著

現在.......








已經結束了


就算以後找不到遊戲玩,我想我也不會再回到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