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在凌晨四點醒了(而且還是自動醒來)

有點搞不懂我這麼早起來要做什麼(默)

算算時間,睡不到四小時,很少有這種情況發生(除非發生腳抽筋事件...)

以往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的時間,大多是完稿前幾天,又稱「截稿亢奮期」(那是啥鬼?

完稿前,我的心思會全數埋入寫作,想要快點將它完成,所以身體會自動減少睡眠

但...我現在才寫五萬多字,還不到進入那狀態的時間啊 =口=


在床上賴了十多分鐘,試著再次入睡,卻精神奕奕(默)

想想,我好像很久沒有看日出了,所以就起床了(喂)

打開電腦,線上的人...好少,難道是因為修羅場時間還沒到的關係嗎?

眾人皆我獨醒,嘖!突然有些不甘願,所以就傳了簡訊去騷擾某朋友(好孩子不要學)

叫對方起床尿尿(並沒有!)

騷擾之後再來繼續寫稿(所以說,人不可以誤交損友)


然後,現在在等日出,都快五點了,太陽怎麼還沒起床?(謎:難道妳連太陽也想騷擾?)

然後,我弟被我吵醒了(很好,繼損友之後,我是個壞姊姊)

然後,剛才發現,我昨天寫的內容好糟糕...不是那種糟糕的糟糕(繞口令?)

親愛的大家,請不要在吃飯時間看黃泉6,要記住喔!!

除非你可以一邊看CSI一邊吃便當,有這種等級的人才可以這麼做,瞭解?


QR說,我最近下標變重了

嘿啊,我也有這種感覺,黃泉之狩好像一路朝重口味狂奔而去,攔都攔不住,金害||||||||


啊,對了,QR還透露了一件很棒的企劃,喜歡《混亂學園》的人應該會很高興,算是圓了一個願望(?)

不過目前不能透露太多,大家等8月就會知道了,也因為這樣,咱們社團8月又沒新刊了(笑)

反正大家也早就習慣我們是沒有新刊的社團,所以就不要太計較(被揍飛)

還有,我會在那項企畫裡插花喔!!

所以說,換個角度想想,那項企劃也算是我們另一種形式的出本啦~XDDD


好,早起的哈啦結束,我繼續等日出,順便寫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