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開了電腦,就被企畫催稿…

 

我也想快點交出風色短篇啊~

 

但,太久沒寫了,小說的風格跟人物個性一時抓不到,所以前兩天花了點時間重看舊稿…(邊看邊修)

 

因為前陣子趕稿壓榨過度,腦漿其實快搾乾了…囧

 

就連跟朋友打WOW副本(魔獸世界),我也是呈現半放空的狀態…

 

還好,不是一直趴著過關,不然隊長應該會爆走吧?哈哈…

 

是說,「海尼根」那邊…我真的不會跑啊啊啊啊~~

 

我討厭跳舞區!!!>口<

 

↓標題:當我們趴在一起!
N
AXX10人副本結束後,跑去打石廳,然後我趴了,其他兩隻是自己跑來躺我旁邊,站在我們上方的是隊長阿成,我總覺得他好像是想要跑來踹我們XD

當我們趴在一起  


↓打狗狗
WoWScrnShot_033109_224849.jpg 


早上先將風色的新大陸部分人物簡介交出,絞乾了我殘餘的幾滴腦漿

 

檔案傳出後,我跟企劃說↓↓↓

 

【貓邏】說:

……我腦袋空了 XD

 

★☆唐☆★說:

(淚)還有主文阿~不是有了頭後面就源源不絕阿XDDD

 

【貓邏】說:

好啦、好啦、乖…

 

 

所以~下午我要繼續跟短篇奮鬥,然後晚上繼續未完的NAXX10人團…(倒)

 

怎麼覺得,交稿之後,我反而更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