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交稿了~~(樂轉)

看了一下行事曆上的紀錄,我好像...破了我的交稿記錄了(?)

3月9日開始動筆寫,當天只有一千字的進度,昨天寫完,剛好三星期。

好像是第一次稿子寫的這麼迅速呢!(開心)


昨晚寫完已經兩點了,然後修文修到兩點半,還沒修完眼睛就快瞇上了,最後決定跑去躺一下,六點半起床繼續,然後...電腦就給我出狀況!! Q口Q

早上起床開機時,竟然無法開機!!
已經跟編輯約定好一早交稿,要是電腦掛了,那我這麼拼命是為了啥啊?!

還好在我鍥而不捨的嘗試下,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嚇屬偶了!


早上將暱稱改成「肝,不是這樣爆的」

某友人看到,然後跟我說了驚悚的話

↓以下是對話內容


友人:

了嗎?

 

【貓邏】:肝,不是這樣爆滴.... 說:

肝嗎?XD

 

友人:

呵,是啊。

今天早上聽我媽說,我表哥的暴了@@

然後脖子的血管斷了6條

 

【貓邏】:肝,不是這樣爆滴.... 說:

…………?還真的爆了?

靠………

 

友人:

身上的血只剩5%

所以等等可能會去醫院看他

 

【貓邏】:肝,不是這樣爆滴.... 說:

恩||||||||||

他是爆肝???  

 

友人:

是的,肝硬化,血液流不過去,暴了

 

【貓邏】:肝,不是這樣爆滴.... 說:

…………我會小心…………

 

友人:

嗯,不要嚇我唷

 

【貓邏】:肝,不是這樣爆滴.... 說:

 ……是妳在嚇我吧……



↑我真的被嚇到了 Q口Q 好恐怖~~


各位親愛的爆肝族朋友,請不要覺得「爆肝」只是形容詞,有時候它也會變成「動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