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郵局寄東西,排在我前面的是兩個不知是越南還是印尼的女生。

 

我到的時候,她們正在使用大膠台黏箱子。

 

因為我還要轉帳,所以就先跟郵局小姐買了小箱子,然後抽號碼牌,等了九個人之後才輪到我轉帳…

 

當我轉帳完畢,回到郵寄窗口前時,那兩個女生還在黏…|||||||||||

 

當下心裡的OS是:不過就三大箱的東西,有必要打包這麼久嗎?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在那邊等她們包裝完畢…

 

為啥要等?

 

因為郵局供人使用的封箱膠台在她們手上,我不等行嗎?|||||||

 

接下來,我看到令人傻眼的光景…

 

只見她們很用力、很豪邁的,用力的將膠帶一層一層黏到箱子上,一個好好的紙箱,在她們的包裝下,變得表面全是膠帶= =

 

郵局的人一直在旁跟她們說:「有黏牢就好,不用黏太多層,因為到了海關那邊,海關還是要拆開驗東西。」

 

結果那兩個女人完全不理,一邊笑嘻嘻的說:「好、好」,一邊更加用力的黏上去= =

 

她們包裝的方式真是十分的……浪費

 

一般來說,我們要將地紙黏在箱子上,大概就讓膠帶比地址的紙張長一點就可以,

 

而那兩個女生,卻是「黏箱子的一整面」||||||||||

 

不懂嗎?就是啊……

 

膠帶從「箱子的左側」->「箱子正面的地址」->「箱子的右側」這樣黏貼。

 

而且,一張小小張的紙張,黏上三道|||||||||||

 

更重要的是!!那地址根本不用貼!!

 

因為郵局的人有叫她們另外寫單子,就是我們寄件用的那種三聯單,所以根本不用額外貼那地址|||||||

 

最後,我聽到膠帶陣亡前的最後聲響…

 

是的,沒錯,她們將膠帶用光了…

 

光是聽這樣可能不覺得有啥奇怪,說不定那膠帶原本就已經用去一半或者剩下不多,用光也是正常…

 

不過,當郵局的小姐看到她們將膠帶用光時,滿臉黑線的跟我說

 

「我是拿全新的給她們耶……」

 

 

蝦米?不過是三箱的東西,竟然將一個全新的膠帶用光!!!

 

這兩位小姐,妳們裡面是包了什麼貴重物品嗎?

 

 

後來,郵局的小姐將膠帶重新裝好,要拿給我的時候,她們一把將膠台搶過去!!

 

接著又在箱子上黏了兩道,一直到郵局的小姐第N次跟他們說:「不用再黏了,那位小姐也在等膠帶用!」

 

語氣說到後來都有點火藥味了

 

那兩個人才將膠台給我……

 

 

回家之後,跟幾位線上朋友聊起這件事情,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看我肯定是遇上外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